微星也提供新的创作者笔记本电脑

导读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除了游戏阵容,微星今天还展示了其 Creator 系列的新笔记本电脑。三个系列都在推出新的笔记本电脑:Creator Z17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除了游戏阵容,微星今天还展示了其 Creator 系列的新笔记本电脑。三个系列都在推出新的笔记本电脑:Creator Z17、Z16P 和 M16 系列。与游戏笔记本电脑一样,新的 Creator 系列机器使用英特尔的第 12 代笔记本电脑 CPU,从基本 Creator M16 型号的 Core i7-12700H 到高端 Creator Z17 型号的 Core i9-12900H。

顾名思义,Creator Z17 和 Z16P 笔记本电脑分别配备 17 英寸和 16 英寸显示屏,具有 QHD+ 分辨率 (2560 x 1600)、165Hz 刷新率和 MSI Active Pen 支持。唯一的例外是基本的 Creator Z16 型号,它使用 QHD+ 120Hz 触摸屏,不支持 Active Pen。这些笔记本电脑中的 GPU 范围从 RTX 3060 一直到 RTX 3080 Ti。

顶级的 Creator Z17 是一款相当不错的机器,配备 Core i9-12900H、RTX 3080 Ti 和高达 64GB 的 RAM (DDR5 4800)。即使是较便宜的 Creator M16 笔记本电脑也毫不逊色,配备 16 英寸 QHD+ 60Hz 显示屏、Core i7 CPU 以及 RTX 3050 Ti 或 3060,具体取决于您选择的型号。

定价和可用性

MSI 表示,所有这些笔记本电脑将于 1 月 25 日在其零售合作伙伴处接受预订。然后,在 2 月 1 日,这些笔记本电脑将开始发货并在店内发售。

正如您可能想象的那样,定价涵盖了所有这些家庭的相当广泛的范围。GS77 的 Stealth 笔记本电脑起价为 1,799 美元,GS66 的起价为 2,499 美元,而 GE66 的 Raider 笔记本电脑起价为 2,249 美元,GE76 的起价为 1,599 美元。另一方面,Vector 笔记本电脑的起价为 1,899 美元,而 Pulse 系列的起价为 1,299 美元。四舍五入的 MSI 游戏笔记本电脑,Crosshair 起价 1,599 美元,Katana 笔记本电脑起价 1,099 美元。

在 Creator 方面,M16 笔记本电脑的起价为 1,499 美元,而 Z16 的起价为 2,499 美元,Z17 的起价高达 3,249 美元。毫无疑问,该系列中高端的笔记本电脑是为需要顶级机器工作的专业人士设计的,价格反映了这一点,Z17 的最高售价为 4,599 美元,令人瞠目结舌。寻找所有这些笔记本电脑在下月初进行预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