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微型客车在3月以IDBuzz电动嬉皮面包车的身份重新焕发生机

导读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宣布将在今年春天展示其电动大众微型客车重启的生产就绪版本——也称为 ID Buzz 之后,大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宣布将在今年春天展示其电动大众微型客车重启的生产就绪版本——也称为 ID Buzz 之后,大众汽车今年春天为经典汽车爱好者准备了一种款待。

公司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推特上发布了这一消息,这是在这个想法在底特律车展上作为概念车诞生五年后。现在,它正准备在 2023 年全面发布之前最终进入工厂生产线。

ID Buzz 是对著名的大众微型客车的明确致敬,大众微型客车于 1950 年至 1980 年间正式投入生产。不过,它的流行高峰是在 60 和 70 年代,当时它成为嬉皮士反主流文化的标志性部分——如此之多因此,直到今天,它可以说是最为人所知的“嬉皮士面包车”。

除了无疑有助于将未来几代的节日负责人运送到火人节和格拉斯顿伯里,大众汽车还使用 ID Buzz 作为该公司本土德国市场的自动测试车辆。

到 2025 年最终推出商业网约车解决方案的想法是为与 Uber 一起“旅行”的想法带来全新的意义,或者这可能只是我们扭曲的想法。

关于 ID Buzz 的规格、定价和其他关键细节,细节仍然很薄弱,但我们希望在 3 月 9 日了解更多信息。

我们所知道的是,ID Buzz 是制造商在未来几年计划推出的众多令人兴奋的新电动汽车之一,ID 3 掀背车、ID 4 跨界 SUV 和 ID 5 豪华 SUV 也在开发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