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用户请准备好迎接激进的全屏通知

导读 微软本周表示,从 1 月 15 日开始,将出现一个全屏通知,描述继续使用 Windows 7 Service Pack 1 的风险。 扩展的安全更新在前

微软本周表示,从 1 月 15 日开始,“将出现一个全屏通知,描述继续使用 Windows 7 Service Pack 1 的风险。” 扩展的安全更新在前一天结束,如果用户在此之前没有更新,公司准备向他们大喊大叫。

据ZDNet报道,微软一直在警告 Windows 7 用户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里都会在弹出窗口中进行安全更改。但该公司表示,这些怪物通知“将保留在屏幕上,直到你与之互动。” 乐趣!

该公司在 11 月在其支持网站上发布的通知中表示,这一变化将在 Windows 7 于 2009 年首次发布后的 10 年支持期结束。微软辩称,如果没有这些更新,用户的机器更容易受到恶意软件和病毒的攻击。

“当这 10 年期限结束时,微软将停止对 Windows 7 的支持,以便我们可以将投资重点放在支持更新的技术和出色的新体验上,”该公司当时表示。“在那之后,该产品将不再提供来自 Windows Update 的有助于保护您的 PC 的技术援助和软件更新。Microsoft 强烈建议您在 2020 年 1 月之前的某个时间迁移到 Windows 10,以避免出现您需要的服务或支持不再可用的情况。”

如果您出于某种原因忘记了这些变化是在新年开始后不久发生的,请放心,微软不会让它保持这种状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