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确定了可以连接到同一台计算机的显示器的精确上限

导读 我不知道,究竟有多少显示器才是理想的数字。但我知道它不超过八个。10 月下旬,同事埃莉诺·费伊(Eleanor Fye)发现了一个 Craigslist

我不知道,究竟有多少显示器才是理想的数字。但我知道它不超过八个。10 月下旬,同事埃莉诺·费伊(Eleanor Fye)发现了一个 Craigslist 的帖子——即使按照那个特定的互联网兔子洞的标准——也立即脱颖而出。八台显示器排列在似乎是由钢管、绳索和各种其他组件组成的定制装置上,覆盖着迷宫般的电缆和 USB 视频集线器,并由一组拉杆和不锈钢夹子固定。

完成设置后,生动的蓝色 LED 灯和一种编码员的宝座,看起来肯定是一个担架,悬挂在更多的拉杆上。

换句话说,当一群设法在第一次打击中幸存下来的将军们互相大喊是否应该发射报复性核武器,或者是否应该成为恶意人工智能的宿主时,人们会坐在这样的事情上。

“经过深思熟虑,我决定卖掉它,而不是飞回去尝试跨国运送,”广告上写道。“我试图坚持 2500 美元 [3,463 美元],但我必须把它从办公室里拿出来。”

“这是独一无二的,大多数人乍一看并不明白,”它继续说道。“我在 2 年的时间里构建并完善了它。我将它用于软件开发并喜欢它。您可以一次打开所有程序并使其可用。我花了大约 2300 美元 [3,186 美元] 和 100 多个小时来设计/建造/改进它(说真的……定制需要永远)。”

所有这一切都以 887 美元的低要价出售,这对于六台 1920 x 1200 和另外两台 1920 x 1080 显示器来说可能是物有所值的,它们总共拥有近 1800 万像素。我们的主编 Kelly Bourdet 莫名其妙地同意我应该买它,引发了一系列我并不后悔但尚未完全接受的事件。

当我们准备取回Gizmodo工作人员后来称之为“钻机”的东西时,我从 Jacob 那里得到了一些背景故事,它的创造者和试图将它从办公室中解脱出来的人。雅各布告诉Gizmodo,他制造了这个设备,以便他可以一次检查所有八台显示器——中间两台包含 244 行代码——而无需移动他的脖子。凭借在机械车间的产品研发经验,Jacob 说他已经花费了数百小时(包括之前的原型)和大约 3,186 美元的零件来完成他的设置。

事实证明,拆卸和移动钻机是最容易的部分,部分原因是总编辑 Andrew Couts 和他的皮卡车在那里伸出援手。更重要的是,重新组装一直在提醒我,与雅各布不同,我不是机械工程师。

作为一个有时难以遵循宜家组装说明而没有造成毁灭性后果的人,我担心我会冒自己的安全风险(确实),破坏某些东西(也做过),或者只是难以理解其设置和功能的细节(你打赌)。简单地在纽约的拱形天花板办公空间中找到一个可以安装钻机的地方是一种尝试,直到我们意识到它可以组装在壁橱中。所有其他地点都冒着钻机翻倒在我身上的风险,我怀疑它会发泄它的愤怒,像一只走动的金属蜘蛛一样追逐周围的其他Gizmodo工作人员。

我突然想到,Jacob 已经构建了这个平台,这样他就可以在构建未来的应用程序时在每个屏幕上看到代码。我得到它……使用 Kinja 并在互联网上到处乱搞。

一些亮点:该钻机配备了快速释放的监视器臂,使装配的这一部分相对轻松——尽管要防止监视器臂摆动需要相当多的钢缆。警惕 Jacob 将 USB 视频集线器的“最快配置过程”描述为涉及 11 个步骤的过程,在我们的 Windows 测试机器上安装 DisplayLink 驱动程序并稳定运行后,看到该设备立即工作,真是令人欣慰30 帧/秒的速率。虽然我们能够以相对稳定的方式将钻机安装在其拉杆上,但椅子本身在移动过程中丢失了一些部件,并且必须不稳定地固定在至少 3.05m 高的拱形天花板上。不建议久坐。

在经历了所有的汗水和泪水,并为登上我的新赛博朋克宝座而鼓起勇气之后,看到所有八台显示器同时点击,几乎整个视野都被纯电脑填满,这真是一个小奇迹。不过不久之后,我突然想到 Jacob 已经构建了这个平台,这样他就可以在构建未来的应用程序时看到每个屏幕上的代码。我得到它……使用 Kinja 并在互联网上到处乱搞。钻机很漂亮,但在实践中,我很难想出任何不会导致信息过载的用途。

像素,无处不在的像素,以及太多的思考空间。

我的装备失败了。我不能用足够的计算机来处理它。

看,这就是显示器的问题:如果你没有专门的需求,你绝对可以拥有太多。在家里,我有两个新的 LED 屏幕——一个 32 英寸曲面显示器和一个较小的 24 英寸纯平屏幕。24 英寸的屏幕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关闭”状态,这是一个慢慢建立起来的例行程序,因为我得出结论,我宁愿在大屏幕上的迷宫般的窗口中使用 alt-tab 键,也不愿将注意力分散在两者之间。我在这个主题上的立场至少已经过时了六年,而且这个装备在屏幕空间上飞跃了好几次,我无法赶上。

由于显示器没有以任何类似于标准纵横比的方式排列,因此它也不适合全屏使用,例如玩视频游戏或看电影。至于椅子,我只想说我觉得它不是很……符合人体工程学。

但这不是让我失望的钻机。我的装备失败了。我不能用足够的计算机来处理它。曾经让我感到困惑的地方,现在它已经拥有了我。现在,当我坐在电脑前时,我所能想到的就是我还能在墙上拧上多少台显示器。它不到八点。我认为再多两到四个就可以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