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新的NestHub不仅是具有您的夜晚页面等新功能的终极闹钟

导读可让您快速访问常见的就寝时间功能,例如设置闹钟、关闭智能灯和播放平静的声音以帮助您昏昏欲睡,引入了一种全新的智能显示功能,称为睡眠

可让您快速访问常见的就寝时间功能,例如设置闹钟、关闭智能灯和播放平静的声音以帮助您昏昏欲睡,引入了一种全新的智能显示功能,称为睡眠感应。晚上,Nest Hub 上的 Soli 技术不是检测手部和手指手势,而是测量附近睡觉的人的动作和呼吸模式(最好放在床边的床头柜上),而麦克风等其他传感器(听用于咳嗽和打鼾)、环境光传感器和数字温度计跟踪可能影响用户睡眠质量的其他刺激。用户不需要穿任何东西,

早上,Nest Hub 的 Sleep Sensing 不仅提供用户睡眠情况报告,显示他们辗转反侧或起床的时间,还将这些事件与其他事件相关联,例如房间温度升高,或一盏灯亮起,帮助用户查明可能导致他们失眠的原因。随着时间的推移,睡眠感应功能还将了解用户的睡眠模式,并就他们如何改善睡眠提出具体建议,包括改变就寝时间,或重新编程智能恒温器整晚的行为。

睡眠数据也可以与 Google Fit 同步,这将使其他设备可以访问它,但 Google 承诺,否则 Soli 收集的数据是完全匿名和私密的,并且传感器无法区分一个人和另一个人. (如果共用一张床的两个人都想使用睡眠跟踪功能,则需要在床的两侧安装一个 Nest Hub。)您在睡眠中打鼾、咳嗽或说话的录音会在设备本身上存储和处理,从未发送到云端,并且睡眠感应功能是完全可选的,需要用户在激活之前先选择加入。

其他新的 Nest Hub 功能包括一个扬声器,它的低音比原来的多 50%(只是不要指望与Google Nest Audio相同的音频性能),第三个麦克风,帮助让 Google Assistant 更加专​​心,以及一个专门的- 板载机器学习芯片,使 Nest Hub 能够更快地学习和响应用户最频繁的请求和命令,而无需将该数据发送到云端进行处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