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Oculus将很快支持多用户帐户但共享VR耳机听起来很恶心

导读 从下个月开始,Oculus 将推出多用户帐户和应用程序共享,此举旨在让多人更容易共享一个耳机。该功能将首先在Quest 2上启动,然后再推广到

从下个月开始,Oculus 将推出多用户帐户和应用程序共享,此举旨在让多人更容易共享一个耳机。该功能将首先在Quest 2上启动,然后再推广到所有 Quest 设备,是的,您必须使用您的 Facebook 帐户来执行此操作。

在博客中Oculus 在解释新功能时指出,对于多用户帐户,您必须指定一个主要帐户持有人。然后该人最多可以添加三个辅助帐户,但只能在单个耳机上启用应用程序共享。例如,如果您是次要帐户持有人,您只能在该共享 Quest 2 上启动主要帐户持有人的应用程序。如果次要帐户用户购买他们自己的 Quest 2,它将无法正常工作。二级账户持有人也将无法与任何其他账户共享他们购买的应用程序。如果您确实启用了应用程序共享,您还应该知道,虽然您可以同时登录多个设备,但您不能在不同耳机上同时在该帐户上运行相同的应用程序。此外,如果您想更改主要用户是谁,则必须进行出厂重置。

对于开发者,Oculus 表示,应用程序将从 2 月 13 日开始自动选择加入应用程序共享。如果开发者不热衷,他们需要在 2 月 12 日之前选择退出。在 2 月 13 日之后创建的任何新 Rif 或 Quest 应用程序必须支持应用共享。

那是很多精美的印刷品!但我也有一个大问题:真的有那么多人想要共享 VR 头显吗?Oculus 表示,预计会有更多家庭购买多种设备。是的,所以共享应用程序很有意义。但是将共享功能限制在单个耳机上是令人费解的。

Quest 2 有多孔泡沫。多孔泡沫因捕获人体汗液而臭名昭著,即使您用消毒湿巾擦拭它,它也是多孔泡沫。自己的汗还好,别人的汗?我爱我的朋友和家人,但我不爱他们发臭的汗腺。他们中的一些人没有礼貌地使用日常清洁剂和保湿剂,所以除了汗水之外,我可能不得不处理摩擦我额头的片状皮肤细胞。撇开汗水不谈,VR 头戴式设备还包围着你的眼睛和鼻子,它们是细菌和感染的主要载体。不,谢谢。

这种不必要的体液交换可能是 VR 街机仍然不是主要事物的原因。(此外,你知道,费用。)很多个月前,我不得不在东京万代南梦宫的 VR Zone: Project I Can呆了几个小时,这是一个弹出式 VR 街机。每次使用后,都有服务员对每个耳机进行大力消毒,并戴上一次性防护口罩。我的皮肤从来没有直接接触过耳机,你知道吗,那是理想的。我对正常人会那么勤奋的信心为零。

Oculus 提供了有关如何为企业清洁和消毒 Oculus 头戴设备的常见问题解答。为什么只是企业?我们正处于流行病中!每个人都应该这样做!即使它涉及使用细菌湿巾、防护口罩和多次洗手。

我确信 Oculus 的理论是,如果家庭中的一个人购买了 Oculus Quest 2,他们将与家人或室友一起玩游戏。在玩了几个月的共享耳机后,这些人会渴望自己的 Quest 2。我明白这个逻辑,但我肯定不会是唯一一个认为整个前景可疑的人。也许公司的首要任务应该是确保人们不会被他们的耳机锁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