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没有理由不使用屏幕保护膜

导读你可能知道我指的人的类型。这个人会拒绝拆开新手机、平板电脑甚至笔记本电脑的包装,除非先买了一个保护套和一大堆其他保护性配件。当谈到

你可能知道我指的人的类型。这个人会拒绝拆开新手机、平板电脑甚至笔记本电脑的包装,除非先买了一个保护套和一大堆其他保护性配件。当谈到屏幕保护应用程序时,这个人可能不会被打扰,因为如果有一个气泡,上帝会帮助你。

我不是那种人,但我在这里说你需要一个屏幕保护膜,你们这些鲁莽、可爱的夏日孩子。

当谈到屏幕保护布道士时,我曾经是那些翻白眼的人之一。我不是婴儿。我的手指功能齐全,还不够笨,无法将手机放在口袋或钱包里,还有钥匙或其他尖锐物体。虽然我是最优秀的笨蛋,但在大约六年的时间里,我拥有一部智能手机并拥有了一生的电子产品,但我还没有刮伤或破坏过屏幕。我是那个难以忍受的朋友,他把眼镜推到鼻子上说:“嗯,实际上,屏幕破裂是因为手机撞到角落而发生的。你所需要的只是一个好的案例。”

然后,它发生在我身上。去年 2 月,我升级到 iPhone XS Max,是的,我订购了一个可爱的手机壳来搭配它。我的搭档无辜地问我是否打算买一个屏幕保护膜。我的实际反应是:“噗。你现在不需要那些了。” 我总是放下手机。我在跑步中途吃人行道时把它掉了。我亲眼目睹它从我手中滑过纽约地铁站台,跌入绝对肮脏的轨道。我什至把它扔进了布什威克一家酒吧的一个有问题的厕所。屏幕保护膜是一项额外的费用和努力,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证明是必要的。

然而,我的搭档坚定地是 Team Screen Protector。我困惑地看着他两次拖着自己到 Apple Store 商店,只是为了让他们为他放置一个 Belkin 钢化玻璃保护膜和一个看起来很复杂的小玩意儿。(“没有气泡,”他说。“每次都很完美。”)

几个月后,我们在北卡罗来纳州公路旅行之前一直为此大吵一架。经过 12 小时的车程,我打开了我们的车门:womp。我装在“坚固”外壳中的全新 iPhone 掉在沥青上大约 3 英寸。我的屏幕裂了。

这是左下角的一个小裂缝,肯定被一个箱子盖住了——一个评价很好的“硬”箱子,一个覆盖了所有边缘的箱子。这个微小的裂缝根本没有影响我使用屏幕的方式,也没有妨碍我的视线。我可以很容易地忽略它,但现在它是我唯一能看到的东西——可能是因为我刚刚分叉了一堆 moolah,而这种损坏没有得到保障,因为我过于自信的屁股没有购买 AppleCare。

老实说,如果裂缝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没有增长,我可能会忘记它。它从一个微小的裂缝变成了一条稍长的细线碎片,沿着屏幕的一侧弯曲。两天后,我注意到出现了一个较小的第三个裂缝。我试着保持冷静。我告诉自己这些裂缝很小而且非常美观。第二天,第三道裂痕越来越大,甚至比前两道还要大。如果我在那个区域滑动,我会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感觉到破碎屏幕的凸起脊。

我很担心。在两周的时间里,我从手机边缘的一个小弹孔变成了一种正在蔓延的模式。我把 iPhone 带到了百思买,看看修复这些不那么小的裂缝要花多少钱,以防万一这些屏幕可以花很少的钱来保存。

报价超过280美元。我也无法追溯购买 AppleCare 以试图获得更好的价格,在维修台工作的蓝衬衫百思买员工说。这显然是欺诈。我本可以撒谎,但当时购买 AppleCare 并不便宜。经过最少的谷歌搜索,我了解到一个钢化玻璃屏幕保护膜三件装可能只需 15 美元。我觉得自己像一个巨大的丁格斯。

所以我买了一包,虽然我担心如果我把保护膜放在破裂的屏幕上会发生什么。如果我第一次没有完全正确地涂上粘合剂,粘合剂会不会把任何碎片抬起来?我不理智地害怕它可能会发生,我拼命想回忆我是否曾见过一块破碎的屏幕碎片掉出来。(徒劳地,我还想知道前置摄像头上的屏幕保护膜是否会扭曲我的自拍。)到了应用保护膜的时候,我已经变成了我以前取笑过的人之一。不会有气泡,不会有两个,而且,换气过度,我告诉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在没有灰尘颗粒或气泡妨碍的情况下,尝试了几次涂抹保护器。重新应用实际上并没有以任何方式影响裂缝。申请是最难的部分。

一旦它打开,我对我注意到保护器的程度感到震惊。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使用的屏幕保护膜非常糟糕——它们是廉价的塑料制品,会从我的手指上收集油脂,并且必须经常更换。一旦大猩猩玻璃变得越来越普遍并且划痕越来越少,我很乐意将屏幕保护膜扔进垃圾桶。

但现在我什至不能说我正在使用屏幕保护膜。我从来不用重新申请一个新的。边缘没有粘性残留物。清洁它就像用超细纤维布擦拭一样容易——无论如何我都是这样对我的裸屏进行的。我必须眯着眼睛才能看到它。从那以后,我多次从更高的高度摔下手机,裂缝没有进一步扩散。这些裂缝仍然困扰着我,但这只是因为在使用屏幕保护膜一年之后,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对使用一个如此大惊小怪。

考虑到在昂贵的维修和几乎看不见的 15-30 美元钢化玻璃屏幕保护膜之间进行选择,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买。它可能无法完全防止重大裂缝,但您可能会防止像我这样烦人的裂缝。我是否确定屏幕保护膜可以防止我的手机破裂?不,但至少我知道我已经尽我所能保护我昂贵的小工具。或者你可以像我的混乱邪恶的朋友——让我们称他们为弗雷迪——用一大堆透明胶带解决了他们的屏幕破裂问题。(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位朋友在这款手机几乎是全新的时候就摔坏了,并继续这样使用了一年多,直到他们开始免费升级。)

我知道你们中有太多的怪物到处使用破裂的屏幕手机,冒着血腥手指的风险,因为你要么买不起新手机,要么买不起屏幕维修。拜托,我求你了。我们没有人是不可战胜的。我们最终都会被生命的香蕉皮绊倒。如果它还没有发生,那么总有一天,你的未来会出现一个破裂的屏幕。把它吸起来,买一个外壳,然后使用屏幕保护膜。

来,看看我搭档的手机:它被我们的猫摔过摔过,现在还完好无损。我休息一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