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款数字手表即将回归售价1295美元

导读如果您在居家隔离期间竭尽全力保护自己的心理健康,那么智能手表上无穷无尽的世界末日通知列表可能无济于事。鉴于笨表不再那么笨了,汉密尔

如果您在居家隔离期间竭尽全力保护自己的心理健康,那么智能手表上无穷无尽的世界末日通知列表可能无济于事。鉴于笨表不再那么笨了,汉密尔顿重新发布了世界上第一款只显示时间的数字手表。

由 Hamilton Watch Company 和 Electro/Data Inc. 共同开发的 Pulsar P2 2900 LED 数字手表在Live and Let Die的开场场景中出现在 James Bond(由 Roger Moore 饰演)的手腕上而出名,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主动数字显示而不是指针指向一圈静态数字的数字手表。

Pulsar 最初于 1972 年发布,也是首批使用石英晶体保持准确时间的手表之一(继 1969 年的 Seiko Astron 之后)。将电流施加到晶体上,使其以稳定的节奏振动,可以计数并用于表示秒、分钟和小时。48 年前推出时,Pulsar 最初的售价为 2,100 美元(3,625 美元),相当于今天的 13,000 美元(22,441 美元)左右。

它针对的是财力雄厚的早期采用者,但由于过去几十年技术创新的突飞猛进,汉密尔顿的游戏价格要便宜得多——尽管它仍然不便宜。

在功能上,新款 Hamilton PSR 的工作原理与原版 Pulsar 完全一样:按下按钮后,面部会发光以显示时间——除了时间之外什么都没有。没有通知,没有计时器,没有闹钟,甚至没有当前日期。但是,PSR 并没有依赖于 70 年代初期最先进的 LED,而是采用了混合 LCD-OLED 显示屏。

正如aBlogtoWatch在动手操作时发现的那样,在被动模式下,时间使用经典的分段 LCD 屏幕显示,但当按下手表的单个按钮时,OLED 会打开,重现原始 Pulsar 数字显示屏的外观提高了亮度和对比度,因此 PSR 可以在室外明亮的阳光下使用。

汉密尔顿这次不是针对资金雄厚的手表收藏家,而是在追寻怀旧者。带有钢手链的新款 PSR 的基础版售价约为 750 美元(1,295 美元),而黄金版仅售 1,970 件,售价略低于 1,000 美元(1,726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