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几天后Nvidia的ShieldTV已经更贵了

导读 不久公司就被迫调整。以英伟达为例。上周,该公司终于在澳大利亚推出了最新版本的 Shield TV 流媒体盒,而且在它上市几天后,价格已经飙

不久公司就被迫调整。以英伟达为例。上周,该公司终于在澳大利亚推出了最新版本的 Shield TV 流媒体盒,而且在它上市几天后,价格已经飙升。

上周,基本版 Shield TV 以 249.95 美元的价格开始销售,与最初的 Shield TV 价格大致相同,而新的 Shield TV Pro 零售价为 349.95 美元。两者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规格的改进,在 Pro 和 Plex 媒体支持上支持更好的游戏,更不用说更多的 USB 端口和存储。

但对于澳元而言,这并不是一个好时机。仅在过去两周,澳元兑美元就下跌了近 10 美分。这种急剧下降迫使经销商相应地调整定价,这将这两款设备的价格推高了 40 美元或 50 美元。

“根据目前的价格,大多数经销商现在以 289.95 美元的价格出售 SHIELD TV,以 399.95 美元的价格出售 SHIELD TV Pro。这个定价可能会根据市场情况继续变化,”英伟达的一位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建议道。一些经销商走得更远,新款 Shield TV在 PC Case Gear 和 Kogan 等主要零售商的售价为 299 美元。

这可能是价格飙升的开始。在某些情况下,网络摄像头之类的成本飙升;在撰写本文时,一些经销商以 300 美元的价格出售基本的罗技 HD Pro C920 网络摄像头,而几周前的价格还不到100 美元。供应问题已经够糟糕了。但再加上美元贬值,价格除了上涨之外别无他路——而且这种情况在一段时间内不太可能改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