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大学的学生打造了这款可爱有弹性开源的机器狗

导读 如果你一直梦想拥有一个低维护、模糊的狗形伴侣,那么你很幸运。斯坦福大学的一群本科生和研究生刚刚推出了 Doggo,这是一种相对便宜、轻

如果你一直梦想拥有一个低维护、模糊的狗形伴侣,那么你很幸运。斯坦福大学的一群本科生和研究生刚刚推出了 Doggo,这是一种相对便宜、轻便的四足机器人,具有典型玩具品种的弹跳能力。最重要的是,他们已经向公众完全免费提供了构建您自己的 Doggo 的说明。

该机器人是由斯坦福机器人俱乐部的成员,特别是其极限移动团队的成员创建的。

据其创造者称,大约 5 公斤重的 Doggo 可以跳舞、在崎岖不平的地形中航行,甚至可以跳到离地 3.5 英尺的高度。它的垂直敏捷性(衡量它的最大高度乘以到达它所需的速度)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它比现实生活中动物的跳跃技能更胜一筹,显然比同类机器人保持的当前记录高出 22% . 但是,让 Doggo 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机器人男孩的不仅仅是体能。

“我们已经看到这些其他四足机器人用于研究,但它们不是你可以带进你自己的实验室并用于你自己的项目的东西,”机械工程专业的学生兼 Extreme Mobility 的负责人 Nathan Kau 在一篇文章中说从斯坦福释放。“我们希望 Stanford Doggo 成为这种开源机器人,你可以用相对较小的预算来构建自己。”

几乎所有用于创建 Doggo 的零件都是通过互联网完整购买的,而其余的则可以轻松 3D 打印。Kau 和他的团队声称,建造 Doggo 所涉及的总成本(包括运输和处理)不到 4,364 美元。

通过 Github 网站,该团队还发布了创建 Doggo 所需的所有相关信息,包括软件编码、供应清单和手动说明。从那里,任何有进取心的机器人专家都可以调整设计,创造出更强大的 Doggo。

“我们希望提供一个任何人都可以构建的基准系统,”航空航天研究生、Extreme Mobility 的导师帕特里克·斯莱德 (Patrick Slade) 在斯坦福发布的新闻稿中说。“比如说,你想从事搜救工作;你可以为它配备传感器并在我们的上面编写代码,让它爬上岩石堆或在洞穴中挖掘。或者它可能是用手臂捡东西或拿着包裹。”

斯坦福狗狗将于本周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机器人与自动化国际会议上首次亮相。但该团队已经表示,它计划制作“更大更好的 Doggo 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