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华丽的太阳能手表厚度不到3毫米

导读 所有您喜欢 Pebbles、Apple Watch 和 Samsung Gears 的人,以及您拥有的一切。简陋的机械表仍然有很多生命。事实上,我们在制作传统

所有您喜欢 Pebbles、Apple Watch 和 Samsung Gears 的人,以及您拥有的一切。简陋的机械表仍然有很多生命。事实上,我们在制作传统计时器方面的技术如此精湛,我们现在拥有像 Citizen 的 Eco-Drive One 这样的手表,它不仅非常薄,而且还具有“光动力”。

好的,好的,在手表部门使用太阳作为能源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我会告诉你的。但是要制作出如此薄,几乎可以食用的设备,还是有一些话要说的。

这里的 Eco-Drive One 厚 2.98 毫米,但内部的机械装置只有 1 毫米深,并且仅由 85 个组件组成。

至于外部,表面由0.15毫米厚的蓝宝石水晶制成,而表壳本身则是陶瓷/金属复合材料(金属陶瓷),硬度等级为1500HV。

现在,价格。这里展示的模型是限量版,仅生产 800 件。它的零售价为 6000 美元,标准型号为 2600 美元。主要区别在于外壳和尺寸,常规版本宽约一毫米,并被不锈钢包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