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al的苹果Watch应用可让您离线播放音乐

导读 继Spotify和Deezer最近对 Apple Watch 应用程序进行大修之后,Tidal 今天宣布,它终于将其应用程序引入了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是的,您

继Spotify和Deezer最近对 Apple Watch 应用程序进行大修之后,Tidal 今天宣布,它终于将其应用程序引入了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是的,您可以下载离线播放列表以进行无限制播放。

Tidal在其网站上有关于如何开始的说明,但过程很简单。您所要做的就是成为 Tidal 订阅者,下载 Apple Watch 应用程序,然后通过网络浏览器链接您的帐户。Tidal 订阅起价为每月 11.99 美元,其无损 Hi-Fi 流媒体层 Tidal Masters 起价为 23.99 美元。您还至少需要一台运行 watchOS 7.2 或更高版本的 Apple Watch Series 3。Tidal 已经在三星的智能手表上可用,但在其他任何可穿戴设备上都没有。

虽然 Tidal 的名片是 Hi-Fi 音频流,但不太可能转移到 Apple Watch 应用程序上。对于初学者来说,Hi-Fi 流媒体在蓝牙和无线耳塞上非常有限——这就是你在 Apple Watch 上流式传输 Tidal 内容的方式。Gizmodo 要求 Tidal 确认 Apple Watch 上的 HiFi 流媒体是否可行,但没有立即收到回复。另一个指标是,当苹果宣布自己即将推出的无损音频流时,它附带了一个警告,即其 AirPods Max 和 AirPods Pro 将无法支持该格式。

即便如此,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举动。苹果和Spotify今年都将在各自的服务中添加 Hi-Fi 流媒体,这意味着如果 Tidal 想要阻止订阅者跳槽,就必须让自己与众不同。添加 Apple Watch 应用程序并不是那么独特,但考虑到 Spotify 和 Deezer 刚刚添加了离线播放列表功能,它的遗漏会很明显。这样一来,Tidal 至少与竞争对手不相上下。

同样不清楚的是,Tidal 是否还计划为谷歌和三星上周宣布的即将推出的统一 Wear-Tizen 平台发布应用程序。Gizmodo 要求 Tidal 发表评论,但在发布前没有收到回复。也就是说,Tidal 可能会更轻松,因为它已经有一个基于 Tizen 的应用程序,支持离线播放。对于 Tidal 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抓手,因为目前,它在 Android 可穿戴设备的音乐流媒体应用方面的选择很少。

当前的 Wear OS Spotify 应用程序是一个美化的遥控器,谷歌几个月前关闭了 Play Music 应用程序。虽然YouTube Music 应用有 Apple Watch 版本,但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在新的 Wear 平台上推出。作为第一个支持新 Wear 平台的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可能会给 Tidal 带来急需的优势,但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