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苹果TV4K和SiriRemote在市场要花多少钱

导读 新盒子采用 A12 仿生芯片构建,这将使下一代 Apple TV 更快、更强大。这个新盒子也将是一个 4K 流媒体设备,就像上一个一样,但新盒

新盒子采用 A12 仿生芯片构建,这将使下一代 Apple TV 更快、更强大。这个新盒子也将是一个 4K 流媒体设备,就像上一个一样,但新盒子也将具有色彩平衡校准功能,这对于想要获得最佳画面但对校准技术不太熟悉的人来说非常棒.

今天的重头戏是 Apple TV 的新款 Apple TV 遥控器,这是一款铝制 Siri 遥控器,侧面有一个 Siri 按钮,而且外形尺寸似乎稍大一些。它的按钮也进行了一些大修。

Apple 最初的 4K 盒子是在 2017 年发布的,因此该公司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推出更新的流媒体解决方案,尤其是在它专注于扩展其服务范围的情况下。Apple TV+、Arcade 和 Fitness+ 是在尽可能大的屏幕上获得最佳体验的服务示例,而不是在手掌大小的较小 iPhone 上。

但苹果也在与相当多的流行且相对便宜的盒子竞争。

Apple TV 4K:澳大利亚价格和可用性

如果你打算在你的盒子上玩任何游戏,你会想要一台 64GB Apple TV 4K ,它的售价约为 279 美元。但是你可以通过谷歌电视获得一个 Chromecast,它可以做苹果盒子的大部分工作,只需 99 美元。当然,有一些取舍。但对于普通的流媒体,我不确定这些是否足以保证额外支付 200 美元以留在 Apple 生态系统中。

这对苹果来说是个问题,因为它把这个新盒子定价为 32GB 249美元和64GB 279 美元。两者都将于4 月 30日在澳大利亚预购,订单将于5 月“下半月”到达 。

因此,虽然我们中的许多人希望有一个更实惠的流媒体机顶盒,但苹果似乎选择在这里做苹果的事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