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Pro将配备苹果强大的M1芯片

导读 正如预期的那样,苹果还发布了配备 Liquid Retina XDR 显示屏的 11 英寸 iPad Pro 和 12 9 英寸 iPad Pro。与新款 iMac 一

正如预期的那样,苹果还发布了配备 Liquid Retina XDR 显示屏的 11 英寸 iPad Pro 和 12.9 英寸 iPad Pro。与新款 iMac 一样,那些将 iPad Pro 用于创意目的的人会很高兴听到新的 Pro 将配备高达 2TB 的高速存储、四扬声器音频设置和带激光雷达扫描仪的摄像头。12.9 英寸版本中的 mini-LED 技术使用 10,000 个 LED,可达到高达 1,000 尼特的全屏亮度,以及 1,600 尼特的峰值亮度。换句话说,她变得非常聪明。

此外,iPad Pro 现在支持 Thunderbolt 和 USB-C。(Thunderbolt 支持 10Gbps 以太网。)新 Pro 还配备了新的超宽前置摄像头,支持新的 Center Stage 功能。Apple 将 Center Stage 描述为“使用新前置摄像头上更大的视野和 M1 的机器学习功能来识别用户并将其保持在画面中心。当用户四处走动时,Center Stage 会自动平移以将他们留在镜头中。” 当他们进入框架时,它还将考虑其他人。Center Stage 将在 FaceTime、Zoom、Microsoft Teams 等应用程序中提供,并且可以逐个应用程序进行切换。

11 英寸和 12.9 英寸 iPad Pro 型号将于 4 月 30 日开始订购,银色或深空灰色可选。较小的型号起价为 1,199 美元,而怪物 iPad Pro 的起价为 1,649 美元。蜂窝型号价格昂贵,将支持 5G,包括提供千兆速度的更快的毫米波频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