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3年实现全电动RAMPROMASTER

导读电气化将成为Stellantis未来几年的主要关注点,因为该汽车集团的14个品牌推出了主机电池供电产品。从Ram,我们已经知道,预计2024年将推出

电气化将成为Stellantis未来几年的主要关注点,因为该汽车集团的14个品牌推出了主机电池供电产品。从Ram,我们已经知道,预计2024年将推出全电动皮卡车。然而,这不会是该部门第一款不使用内燃机销售的汽车。该荣誉将授予ProMaster面包车。

在昨天发布公告时,Ram只是在回应客户的需求。首款全电动ProMaster将于2023年首次亮相。同时,昨天推出的该模型将更新2022年版本。

早在7月,Ram首席执行官MikeKovalJr.在Stellantis计划的重大公告中表示,他的部门将“到2025年在大多数细分市场提供完全电气化的解决方案,并在2030”,据《汽车新闻》报道。

当时,Stellantis还宣布到2025年计划投资超过350亿美元。预计将有四个电动汽车平台,续航里程在480至800公里之间。

Stellantis希望到2030年其美国销售额的40%是电动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