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终于修复了高尔夫MK8中的故障信息娱乐系统

导读大众汽车宣布更新高尔夫MK8上的信息娱乐系统,使用新软件和新硬件来改进功能。大众可能痴迷于推出电动汽车,但高尔夫MK8仍然是它的生计。但

大众汽车宣布更新高尔夫MK8上的信息娱乐系统,使用新软件和新硬件来改进功能。大众可能痴迷于推出电动汽车,但高尔夫MK8仍然是它的生计。但它存在问题,尤其是它的信息娱乐故障。

事实上,情况非常糟糕,以至于大众在去年5月就暂停了高尔夫的交付以尝试修复问题,但即使在一个月后重新开始交付之后,事情也并不完美,大众论坛仍然充斥着对故障的抱怨信息娱乐。

现在大众告诉我们他们已经用一些新软件和一些新硬件修复了一些东西,尽管只有新建的汽车才会获得新的硬件,而汽车已经有客户在新年获得软件更新以改进这些东西。这是一种自愿升级,大众汽车煞费苦心地指出。

大众表示,新软件得到了更好的优化,并具有新的语音控制,有望更快、更灵敏,能够理解驾驶员或乘客是否在说话,其自然语音控制也能够理解自由表达的短语。它也更快地进入生活。

新软件的基础是新的片上系统(SOC)硬件,承诺比现有版本提高25%的处理能力,以实现更快的响应。

让我们希望大众高尔夫8的车主很快就能拥有一个可以正常工作的信息娱乐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