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动梅赛德斯EQE对E级轿车的作用与EQS对S级轿车的作用相同

导读新款梅赛德斯EQE是梅赛德斯对E级的电动车型,它提供了一款更小的行政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可达412英里。梅赛德斯可能已经从全能歌唱、全能跳

新款梅赛德斯EQE是梅赛德斯对E级的电动车型,它提供了一款更小的“行政”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可达412英里。梅赛德斯可能已经从全能歌唱、全能跳舞的EQS开始了其电动豪华轿车的推动,但现在轮到E-Class推出全新的-尽管几乎完全不相关-电动车型。向新的梅赛德斯EQE打个招呼。

就像EQS一样-它与它的大部分外观相似-EQE配备了较短的发动机罩、光滑的形状、长轴距和良好的续航里程以及最终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的承诺。

推出的EQE是EQE350,它的后部配备了一个电动马达,适用于适中的288bhp,尽管四轮驱动两个马达-以及推动700bhp的AMG版本-也在筹备中。

不过,EQE350是一个很好的主流起点,其90kWh电池可提供长达410英里的续航里程(取决于规格),并且170kW的充电功率有望在短短一刻钟内完成150英里的充电,和可变再生制动以回收能量

EQE的悬架设置与EQS相似,尽管EQS的大部分标准配置都将是一个选项,例如带主动阻尼的空气悬架、后轮转向、HEPA过滤器等。

如果您愿意,您可以在内部购买EQS的Hypercreen大型屏幕,该内部与EQS没有太大差异,默认提供12.3英寸数字仪表屏幕和12.8英寸信息娱乐屏幕。

梅赛德斯的MarkusSchäfer说:

在EQS之后,EQE已经是我们用于豪华和高档电动汽车新平台的第二款车型。这种创新速度显示了可扩展架构的优势:借助新的EQE,我们可以快速将我们电动旗舰EQS的高科技解决方案提供给更广泛的买家群体。EQE使我们的生产灵活性达到了新的高度:在不来梅工厂,面向世界市场的版本从生产线上下线,另外四款车型已经投入生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