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刚刚推出了欧洲版的新思域它仅以混合动力形式提供

导读本田刚刚推出了欧洲版的新思域,它仅以混合动力形式提供,带有e:HEV徽章。该车型庆祝思域掀背车问世50周年,同时完成了欧洲范围的电气化。

本田刚刚推出了欧洲版的新思域,它仅以混合动力形式提供,带有e:HEV徽章。该车型庆祝思域掀背车问世50周年,同时完成了欧洲范围的电气化。正如我们在下面看到的,它是一款更先进的汽车,技术和机械方面的进步使其成为今年最引人注目的汽车之一,并且更吸引人购买。

汽车的机械性能

思域的e:HEV动力总成不同于较小的Jazz和HR-V车型,因为它看起来更像CR-V。它由一个由阿特金森循环提供动力的2.0升四缸发动机、安装在前部的双电动机和安装在后座下方的更轻、更轻、更高密度的72芯锂离子电池组成。汽油发动机由一个新的功率控制单元控制,热效率为41%。动力系统自动在EV、混合动力和发动机驱动模式之间切换,无需驾驶员干预,可以访问Eco、Normal、Sport和个人设置。

组合功率为181马力(135kW/184PS)和315Nm(232.3lb-ft)的扭矩,通过固定齿轮传动传送到前轮。这使得混合动力车比其前身的1.5升VTECTurbo变得越来越强大,扭曲程度明显更高,后者可产生180马力(134kW/182PS)和240Nm(177lb-ft)的扭矩,同样的发动机仍可用于美国规格。同时,目标WLTP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110克/公里,帮助本田满足严格的欧盟排放标准。欧盟规格的本田思域的特点是没有可见的排气管和后挡板上的e:HEV徽章。

从外面可以看到什么

在视觉上,欧盟规格的思域H掀背车看起来与美国规格的车型相同,除了没有前照灯反射器,去除了背面可见的镀铬排气管,由扩散器上的黑色装饰代替,加上添加了e:HEV徽章,以传达其电气化特性。

从正面您可以看到具有侵略性的运动筋膜。引擎盖很宽,如果你想要的话,它也有一定的发音和线条,最终形成了汽车的格栅和光学元件。格栅是黑色和烤制的,制造商的标语就在中间。在保险杠的侧面,雾灯嵌在醒目的黑色塑料片中。下部区域有一个中央进气口。

在汽车的侧面,我们有黑色的车轮或车轮,隐藏着由大卡钳和强大的圆盘组成的制动系统。门锁与车身颜色相同,而后视镜外壳为黑色。

后部配备LED刹车灯或刹车灯、鲨鱼鳍形收音机天线、嵌入保险杠的辅助灯,以及正中的制造商标语。

机舱内

这同样适用于驾驶室内部,仪表板上的蜂窝状图案和具有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无线兼容性的9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Advance等级还配备了10.2英寸数字仪表盘和更时尚的12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由于轴距加长了35毫米(1.4英寸),与上一代相比,客舱空间有所增加。与本田的战略相吻合,思域e:HEV配备了本田传感ADAS套件和11个安全气囊。

本田推出新款思域e:HEV

本田思域e:HEV将于2022年秋季在欧洲上市。定价将在接近市场发布时公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