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T级货车在PH中有意义吗

导读在发布其首张预告图近一个月后,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了其最新车型。加入V级、Vito和Sprinter等车型的是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T级。本质上是

在发布其首张预告图近一个月后,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了其最新车型。加入V级、Vito和Sprinter等车型的是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T级。本质上是全新雷诺Kangoo的豪华和优雅版本,T-Class现在是该品牌最小的载人交通工具,并具有一些独特的功能。

但首先,让我们谈谈它的外观。虽然它的整体造型与Kangoo共享,但它的外观和设计非常梅赛德斯-奔驰。它配备了标志性的前格栅,配有三尖星、醒目的大灯和时尚的前保险杠。根据选择的变体,T-Class还配备各种合金轮毂、外部装饰件和车顶纵梁,可容纳额外的货物。在真正的面包车时尚中,T-Class的两侧都配备了滑动门。

尺寸方面,T-Class长4498毫米,宽1859毫米,高1811毫米。尽管尺寸很大,但T-Class目前仅提供五人座。但未来奔驰会发布三排座椅的长轴距版。

跳进去,熟悉梅赛德斯-奔驰车厢的人会发现T级车的内饰很熟悉。与当今所有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一样,T-Class配备双显示屏,由双仪表板和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组成。直观的MBUX系统是所有变体的标准配置。它具有广泛的功能,例如AndroidAuto、AppleCarPlay、导航包和智能语音助手,可以通过说“嘿,梅赛德斯”来激活。

2022T-Class的其他可用功能包括高光黑色装饰元素、Artico皮革内饰、用于门饰板的NEOTEX仿皮革装饰、可调节高度的前排座椅以及扬声器和门把手上的镀铬装饰。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实用的折叠桌安装在前排座椅靠背的背面。这将使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儿童玩具等物品可以方便地放置在这里。

在引擎盖下,T-Class将提供柴油和汽油动力。首先是用于T160d和T180d车型的1.5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前者具有95PS和260Nm的扭矩,而后者产生116PS和270Nm的扭矩。

同时,汽油发动机是1.3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在T160内饰中,发动机以200Nm的扭矩产生102PS。如果您更喜欢更有魅力的东西,T180可以在131PS和240Nm的扭矩下产生更多。涡轮柴油和涡轮汽油发动机均可与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匹配。

目前,全新的T-Class将首先面向欧洲市场推出。但是,如果将来它也将在旧大陆之外提供,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梅赛德斯-奔驰菲律宾真的应该引进这个吗?他们应该只提供带有三排座椅的长轴距版本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