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在1990年代末和2000年代初的畅销书的历史走到了尽头

导读雷诺在1990年代末和2000年代初的畅销书的历史走到了尽头:这家法国公司退役了Scenic小型货车。Caradisiac门户网站报道称,紧凑型小型货车的

雷诺在1990年代末和2000年代初的畅销书的历史走到了尽头:这家法国公司退役了Scenic小型货车。Caradisiac门户网站报道称,紧凑型小型货车的生产已经结束,但到目前为止,GrandScenic的长轴距版本仍在使用中。雷诺完全拒绝单量乘用车即将到来——GrandScenic和Espace也将很快停止生产。2024年,景区名称将分配给新的跨界车。

第一代雷诺风景区于1996年至2003年生产,约280万份被买家发现。Scenic家族从未如此受欢迎。当前第四代Scenic的生产不得不提前缩减——雷诺甚至没有开始投资重新设计。

雷诺风景辞职的原因是销售微薄。2021年,组装了不到1.6万辆小型货车,法国方面决定停止输送机。雷诺负责人卢卡德梅奥已经确认,Scenic的名字将保留在阵容中,但未来这将是电动跨界车的名字。从Scenic/GrandScenic小型货车的停产到同名跨界车的首次亮相之间,还需要几年时间。

在欧洲,几乎所有的汽车制造商都拒绝小型货车——大众解雇了夏朗,即将告别途安,而雪铁龙在不到一个月前就停止了C4SpaceTourer的生产。只有继续对S-Max/Galaxy系列进行现代化改造的福特公司在坚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