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大功率有趣的尺寸电动自行车基本上是一辆微型摩托车

导读高性能电动自行车制造商Juiced发布了RipRacer,这是一款专为小型骑手设计的功能强大的胖胎自行车。与Juiced的其他高性能自行车相比,RipRac

高性能电动自行车制造商Juiced发布了RipRacer,这是一款专为小型骑手设计的功能强大的胖胎自行车。与Juiced的其他高性能自行车相比,RipRacer被标记为“有趣的尺寸”电动自行车,其车架更小、更轻,据说是针对“年轻一代”以及通常更矮的骑手——在这种情况下,任何5岁以上的人高,最大高度为6英尺3英寸。它包括一个摩托车式扭油门,可将750W电机启动,使高速骑行变得轻而易举。

该自行车有2类和3类选项,52伏电池供电速度高达20英里/小时,单次充电可行驶35英里(适用于2类车型),单次充电可行驶28英里/小时,令人印象深刻的55英里(对于3类模型)。

专为全地形使用而设计,其4英寸厚的多节轮胎看起来很可能承受您可以扔给它们的任何东西。Class3甚至配备了自己的LCD屏幕。

目前,它仅在美国可用。RipRacer的价格合理,可能是由于其更纤薄、更小的车架,3级型号为1,599美元,2级型号为1,399美元。车灯已集成到车架中,因此无需在那里产生任何额外费用。

小尺寸车架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许多其他电动自行车提供了适合矮个子骑手的选择。然而,这是一款专门制造的高性能全地形自行车,价格非常合理,它肯定会受到更小、更轻的越野骑手的追随,他们正在寻求刺激、耐用、疲劳的骑行。

它也面向年轻一代销售,这就是它变得棘手的地方:美国一些州制定了禁止儿童骑3级或2级电动自行车的立法,因为它们有时被归类为机动车辆。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您所在州的法律。

增加旋转式油门也可能会妨碍某些事情:在英国,任何具有这种油门的车辆都被归类为摩托车。虽然美国法律没有这种特殊限制,但如果它们改变以匹配英国,这将是在公共场合乘坐这款袖珍火箭的另一个障碍。此外,无论他们所在地区的立法如何,一些父母可能对他们的孩子在城里骑微型摩托车感到不舒服。

最终结果有点像金发姑娘的问题——对于许多儿童和青少年来说,除了私人土地以外的任何地方都无法骑行,但对于大多数成年人来说太小了,他们可能更喜欢全尺寸的选择。时间会证明Juiced的有趣尺寸产品是否可以与我们尝试过的最便宜的电动自行车一起排名靠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