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起亚索兰托混合动力车现在售价66750美元起

导读2022款起亚SorentoHybrid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距这款电动SUV首次计划推出已有一年多时间。起亚SorentoHybridGT-Line的本地特性和规格已于今

2022款起亚SorentoHybrid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距这款电动SUV首次计划推出已有一年多时间。起亚SorentoHybridGT-Line的本地特性和规格已于今年早些时候(下图)得到确认,Hybrid变体现在通过第四个发动机和动力传动系统组合来支持模型阵容。

HybridGT-Line比同等柴油高出1000美元,可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两者都比顶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低10,000美元左右。

起亚新索兰托混合动力车的定价已在制造商澳大利亚网站上出现的新车型上得到确认。

正如Wheels之前报道的那样,传统的混合动力Sorento将仅以顶级GT-Line的形式上市销售,前轮驱动的车型在上路成本前的售价为66,750美元。

升级到全轮驱动的SorentoHybrid需要3000美元的溢价,将其标价提高到69,750美元——仅低于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Sorento,它在上路前的售价为80,330美元。

一份泄露的经销商公告概述了2022年起亚SorentoHybrid的当地定价细节,因为客户交付开始于其首次计划发布日期近一年后开始。

就像最近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GT-Line一样,普通起亚SorentoHybrid最初将是顶级车型的专属车型,售价为66,750美元(不含前轮驱动的上路成本),该品牌拥有向Wheels确认。

还提供全轮驱动版本,在不计上路费用的69,750美元的标价上增加了3000美元。这相当于比现在零售价为80,330美元的PHEVGT-LineAWD节省了10,580美元,而最近索兰托系列的价格上涨了800美元到1700美元之间。

与GT-Line汽油FWD(62,070美元)和柴油AWD(65,070美元)相比,选择配备任何一种动力传动系统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将使买家额外花费4680美元。

HybridGT-Line的规格预计将与汽油和柴油车型保持一致,尽管省略了远程智能停车辅助系统以及与Sport+和PHEVGT-Line共享的更小的19英寸合金轮毂。

因此,标准设备包括:12.3英寸数字仪表盘、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有线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卫星导航、绗缝Nappa皮革座椅、盲点视图监视器、12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平视显示器、无线电话充电、加热的前后座椅、通风的前排座椅和360度摄像头系统。

在发动机罩下,SorentoHybrid与PHEV共享其132kW/265Nm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但是,混合动力车具有更小的1.5kWh电池组、40kW电动机并且只能自充电,而不是插件的14kWh单元、60kW电动机和专用EV充电端口。

组合系统功率输出为169kW,通过六速变矩器自动变速器传送至前轮或所有四个车轮。预计官方综合燃油经济性约为5.4L/100km,而柴油为6.1L/100km,V6汽油为9.7L/100km。

为了与ToyotaKlugerHybrid竞争,SorentoHybridGT-Line准备与旗舰GrandeeFourAWD变体竞争,上路前售价为75,400美元。

由于半导体芯片短缺和欧洲环保市场需求增加导致的供应问题,起亚的本地部门目前无法提供更实惠的SorentoHybrid版本。

SorentoHybrid最初指定于2021年上半年在当地推出,但被推迟到2021年末,然后再次推迟到2022年第一季度。

起亚澳大利亚产品总经理RolandRivero在澳大利亚推出SorentoPHEV时与Wheels交谈时说:“尤其是欧洲的需求非常高,因为他们有二氧化碳排放法规,显然欧洲对此有税收处罚,优先权将首先属于他们。”

“如果你听到经销商告诉你要等上六到八个月,那他们就没有撒谎。我们面临着一些挑战。

“在一个我们有更多供应的完美世界中,我们可能会考虑更多的变体,只是为了给客户更多的选择,但有趣的是,目前我们60%的组合都在关注GT-Line。

“你可以争辩说,大多数客户在看索兰托时,实际上是在寻找顶级产品——尤其是在私人空间。”

起亚澳大利亚尚未正式确认2022年起亚SorentoHybridGT-Line的定价和规格细节,官方细节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