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ChevroletSilveradoEVUltium平台和四轮转向系统展示

导读即将推出的雪佛兰SilveradoEV已在其美国制造商的视频中展示,首次展示了其Ultium平台的功能。将于明年投入生产的全电动Silverado皮卡在其顶

即将推出的雪佛兰SilveradoEV已在其美国制造商的视频中展示,首次展示了其Ultium平台的功能。将于明年投入生产的全电动Silverado皮卡在其顶级RST外观下具有四轮转向功能,使其拥有12.9米的转弯半径——对于一辆全尺寸双驾驶室卡车来说还不错.

独特的“Multi-FlexMidgate”也在展出——雪佛兰的一项创新设计,它可以让皮卡车的前部向下折叠(类似于在乘用车中放下后排座椅),在这种情况下用独木舟演示.

还将为Silverado制造许多配件,包括檐篷——有助于保护床上的10个插座,这些插座可提供高达10.2kW的功率。

雪佛兰预计其卡车将于明年上市销售——在福特F-150Lightning推出几个月后,但在Ram将其1500EV推向市场之前。

2024ChevroletSilveradoEV在美国消费电子展上一夜之间亮相,首批交付预计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开始。

雪佛兰尚未提供有关Ultium电池的详细信息,但表示全电动Silverado一次充电后的行驶里程可达644公里,最强大的版本可通过安装在每个车轴上的双电动机提供495kW和1065Nm的功率。

2024年西尔维拉多EVRST832

虽然福特本周早些时候详细介绍了其纯电动F-150Lightning的四个版本,但最初只会提供SilveradoEV的两个变体:面向贸易和车队购买者的入门级工作卡车(WT),以及RST第一版面向零售客户的车型具有更高的舒适度和更多功能,两者都将单独作为双驾驶室提供。

该汽车制造商已确认将在稍后添加SilveradoEVTrailBoss,预计将作为中档车型。

SilveradoEVWT起价39,900美元(55,250澳元),比福特F-150LightningPro低74美元,而RST的价格为105,000美元(145,400澳元)——比旗舰产品贵15%F-150闪电白金。

Chev声称的644公里续驶里程比F-150Pro的386公里有了很大的飞跃,并且仍然超过福特提供的可选远程电池的483公里。SilveradoEV的两个版本都具有350kW直流快速充电能力,充电约10分钟可增加161公里。

那些想要顶级RST的人将获得四轮转向、自动自适应空气悬架和该公司的“Multi-FlexMidgate”,它的作用就像轿车中60:40的折叠式座椅,几乎将可用区域扩大了其典型尺寸的两倍。

当与雪佛兰的“Multi-Flex”尾门结合使用时,ute可以携带长达3.3米的物品。如果这还不够,SilveradoEV还有一个eTrunk——引擎盖下的可锁定后备箱。

在RST内部,驾驶员会看到一个11.0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14.0英寸的彩色平视显示器,而乘客则会看到一个17.0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座椅采用双色皮革装饰,头顶有一个固定的玻璃屋顶。

双电动机在RST上提供四轮驱动,但WT仅适用于单个后置电动机,可产生380kW和833Nm的功率。

SilveradoEVWT几乎没有提供任何细节,但它似乎得到了钢制车轮,而不是RST的24英寸合金,以及未上漆的前塑料保险杠。

“在GMSV,我们专注于将SilveradoLTTrailBoss、LTZPremium和HDLTZPremium以及首款右手驾驶Corvette推向市场,”GMSV的一位发言人上个月告诉Wheels。

“SilveradoEV是通用汽车系列中的另一款车型,展示了我们对全电动未来的愿景。但是,就GMSV而言,我们没有任何关于新车型的产品相关公告。”

2024ChevroletSilveradoEV的预订已在公司网站上开放,计划于2023年第二季度(包括4月至6月)开始交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