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丰田卡罗拉混合动力车可能转向三缸发动机

导读车轮评测2021ToyotaCorollaAscentSportHybridJasperRedDetail后尾门画廊2吨当更新的车型在2022年第四季度到货时,2023年丰田卡罗拉混合动力

车轮评测2021ToyotaCorollaAscentSportHybridJasperRedDetail后尾门画廊2

吨当更新的车型在2022年第四季度到货时,2023年丰田卡罗拉混合动力车可能会导致发动机尺寸缩小。

根据日本出口的一份报告,据说丰田将用YarisZRHybrid中的1.5升三缸“DynamicForce”混合动力发动机取代日本市场卡罗拉中的1.8升四缸混合动力发动机。创意311。

更新后的卡罗拉也将在日本接收新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高于目前提供的7.0英寸单元,而有传言称10.5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将取代8.0英寸触摸屏以获得更高的档次.

预计卡罗拉也将受益于小改款,包括采用最近显示的GRCorolla更新的前灯签名。

此外,该报告称,丰田将为该车型提供新的黑色和灰色外墙涂料颜色。

预计当地定价和规格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包括10月至12月)推出2023年丰田卡罗拉时公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