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透露自2013年以来销售的ZoeEtech车辆中超过99%的电池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导读雷诺透露,自2013年以来销售的ZoeE-tech车辆中超过99%的电池仍然可以正常工作。该公司声称其成功归功于电动汽车中使用的锂离子电池和智能电

雷诺透露,自2013年以来销售的ZoeE-tech车辆中超过99%的电池仍然可以正常工作。该公司声称其成功归功于电动汽车中使用的锂离子电池和智能电池管理技术。此外,在英国为MeganeE-Tech100%开放了优先列表,这是一款续航里程为450公里(280英里)的电动汽车。

雷诺分享了其ZoeE-Tech电池的一系列统计数据。该公司声称,自2013年推出汽车以来,售出的汽车中超过99%的电池仍然可以正常工作。这些设备的容量也只有其原始容量的70%。

雷诺澄清说,分析的数据是针对在德国销售的五门版汽车,电池容量为22至52kWh。ZoeE-Tech的电池提供8年或160,000公里(约99,419英里)的保修期,保证最低容量为70%。

该公司表示,其成功归功于电动汽车中使用的锂离子电池。此外,智能电池管理技术可确保设备不会过热或过冷,并测量其温度和电压。

这些统计数据是在雷诺为英国的MeganeE-Tech100%Electric开放优先列表时宣布的。全电动掀背车配备60kWh电池,续航里程可达450公里(280英里)。电池充电30分钟可恢复300公里(186英里),并在7.5秒内达到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

您可以以500英镑的押金加入该列表,从而可以优先订购EV。该车辆将提供三种装饰;入门级Equilibre、Techno和LaunchEdition。这些汽车的价格仍然未知,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全面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