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MGA45和CLA45收到了一个特别版本

导读梅赛德斯-AMGA454Matic和A45S4Matic轿车,以及CLA454Matic和CLA45S4Matic轿跑车和旅行车,都收到了Edition55周年纪念版。G63SUV已经有了这

梅赛德斯-AMGA454Matic和A45S4Matic轿车,以及CLA454Matic和CLA45S4Matic轿跑车和旅行车,都收到了Edition55周年纪念版。G63SUV已经有了这个,而且套装这里的变化也纯粹是装饰性的性格。这是一个车身油漆调色板,仅限于两种金属色、黑色装饰元素、不同的车身套件和经典的黑色和红色内饰。Edition55套餐的价格为12,614至14,280欧元,或分别为856和969,000卢布。

庆祝AMG成立55周年的Edition55版本已经出现在梅赛德斯-AMGG63SUV中。此类汽车的订单在10月之前都可以接受,但这里的所有变化都只是表面上的。现在,周年纪念系列又增加了六款车型。我们谈论的是A454Matic和A45S4Matic轿车,以及CLA454Matic和CLA45S4Matic轿跑车和旅行车。他们都配备了AMG空气动力学套件,配备更大的前分离器和后扰流板、黑色外饰和19英寸锻造车轮。

其他亮点包括侧面带有AMG标志的贴花、银色油箱盖和经典的黑色和红色内饰。Edition55套件还包括一个带超细纤维包裹的AMGPerformance方向盘、带照明AMG字样的门槛饰件和深色拉丝铝内饰。只能订购白色和黑色金属色的特殊版本汽车。每位顾客的奖励是由透气材料制成的品牌遮阳篷罩,饰有AMG标志。

所有装备将保持不变。这是一款容量为387马力和480牛米扭矩或421马力和500牛米扭矩的2.0涡轮发动机,配备两个湿式离合器和AMGPerformance4Matic+全轮驱动的八速AMGSpeedshiftDCT-8G机器人。S版的前“百”交换时间为3.9-4秒。有限的“最高速度”-每小时250或270公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