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XHUV是宾尼法利纳第一款完全在虚拟环境中设计的实体展示车

导读NamXHUV是宾尼法利纳第一款完全在虚拟环境中设计的实体展示车。跨界设计不能称为革命性的。唯一能引起你注意的是前后光学元件形成的无数索

NamXHUV是宾尼法利纳第一款完全在虚拟环境中设计的实体展示车。跨界设计不能称为革命性的。唯一能引起你注意的是前后光学元件形成的无数“索赔”,以及侧壁上的扭结。

这辆车由氢动力装置驱动,燃料位于固定油箱和可拆卸胶囊气缸中(它们安装在船尾)-主要赌注是在它们身上。

可互换的油箱被认为是新能源分配模型的一部分。此外,它们是多功能的,也就是说,理论上它们可以在车外使用,例如便携式发电机和家用发电厂。HUV预计将于2025年第四季度进入市场,并将提供两个版本。

最初的版本是后轮驱动,300力,在6.5秒内加速到一百,“最高速度”为每小时200公里。对于全轮驱动GTH,宣布了550力,在4.5秒内加速到“百”,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动力储备-长达800公里。

显然,欧洲将成为NamXHUV的优先市场。在那里,这款跨界车将以65,000至95,000欧元的价格出售,相当于4.44和650万卢布。

MatraAutomotive和Renault的前雇员,以及多位绿色能源和氢能系统领域的专家,将帮助该车型实现量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