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BRZ碰撞测试是如何进行的

导读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斯巴鲁BRZ一系列碰撞测试的结果。发布的视频展示了轿跑车如何在正面和侧面碰撞中进行测试,检查自动事故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斯巴鲁BRZ一系列碰撞测试的结果。发布的视频展示了轿跑车如何在正面和侧面碰撞中进行测试,检查自动事故预防系统和行人识别的运行情况。根据测试结果,该模型获得了最高安全等级TopSafetyPick+。

IIHS碰撞测试包括以每小时64公里的速度进行的三个正面碰撞,所有碰撞都发生部分重叠。驾驶员和乘客侧重叠率为25%的两次碰撞由重叠率为40%的正面碰撞测试补充。还评估了侧向冲击阻力,进行了车顶强度测试,并在通过碰撞时进行了座椅和头枕锚固测试。

此外,该组织还检查有助于避免城市速度事故的安全系统的运行情况以及前灯的运行情况。IIHS专家表示,斯巴鲁BRZ在碰撞中为乘客提供了足够的保护。此外,还添加了模型点以在其他测试中获得良好的结果。因此,该机器获得了TopSafetyPick+评级。

尽管取得了明显的成功,但最后一次斯巴鲁BRZ碰撞测试以失败告终。4月底,JNCAP的日本专家对轿跑车的安全性进行了检查。作为测试的结果,这款跑车只获得了两颗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