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表示尚未就首次公开募股做出最终决定

导读保时捷汽车控股公司最近证实,保时捷潜在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尚未得到确认。2月,大众汽车公司证实,他们正在与保时捷汽车控股公司进行深入

保时捷汽车控股公司最近证实,保时捷潜在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尚未得到确认。2月,大众汽车公司证实,他们正在与保时捷汽车控股公司进行深入讨论,以将这家跑车制造商上市。然而,最终决定尚未做出。

“我们正在制定融资计划,以便在IPO(首次公开募股)的不同估值情景中保持稳健,”保时捷SE董事长Hans-DieterPoetsch告诉路透社。“IPO的实际可行性取决于大量不同的影响因素……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一些分析师认为,保时捷的价值可能高达1007亿美元,如果是这样的话,它将释放出大量资金,大众可以将其用作向纯电动汽车制造商转型的一部分。

大众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Diess)最近表示,他认为今年第四季度保时捷IPO的时机将是理想的。尽管迪斯最初在2021年就此事发表讲话时表达了对将保时捷公开的一些保留意见,并表示“你不想放弃像保时捷这样的珍珠”。

保时捷过去曾考虑过首次公开募股的想法。2018年底,该汽车制造商当时的首席财务官LutzMeschke表示,IPO可能有助于以与法拉利成功IPO非常相似的方式释放保时捷的价值。梅施克认为,独立保时捷的市场价值可以与整个大众集团相媲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