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dMobility正在推出一款新的太阳能车型

导读电动城市汽车在欧洲很受欢迎,SquadMobility正在推出一款新的太阳能车型。这辆车被命名为Squad(SolarQuad),是Lightyear前员工RobertHoever

电动城市汽车在欧洲很受欢迎,SquadMobility正在推出一款新的太阳能车型。这辆车被命名为Squad(SolarQuad),是Lightyear前员工RobertHoevers和ChrisKlok的心血结晶,他们为所有人设想了一款负担得起的太阳能汽车。

由此产生的模型是一种双座电动汽车,它“弥合了汽车和两轮车之间的差距”,例如踏板车和轻便摩托车。它采用相对基本的设计,包括大窗户、外露式防滚架和时尚的轮子。它们由可移动的门和屋顶安装的太阳能电池板连接。

后者是该节目的明星,SquadMobility表示该面板每天可提供高达12.4英里(20公里)的射程。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表示,欧盟的普通城市汽车用户每天仅行驶约7.5英里(12公里)。

由于您不能指望晴天,Squad配备可更换电池组,使车主能够将电量不足的电池更换为充满电的电池。电池组可以在普通的家用插座上取下来充电,它们将为Squad提供长达62英里(100公里)的射程。

鉴于城市汽车的设计目的是负担得起的,因此得知内部相对简朴也就不足为奇了。然而,小队有一个数字仪表盘和一个可用的气候控制系统。该模型还有一个手机支架,因此车主可以使用他们的智能手机进行导航和信息娱乐。

在性能方面,没有太多要报告的,因为该模型计划有两个后置电动机,可产生5hp(4kW/5PS)的组合输出。这并不多,但它应该使车辆的最高时速达到28英里/小时(45公里/小时)。

Squad计划于明年推出,基本价格为6,250欧元(6,570美元)(不含增值税)。该公司目前正在接受预订,他们还计划提供更强大的四座变体,可以达到43英里/小时(70公里/小时)的速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