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奥迪TT有一个大众柴油发动机交换

导读 奥迪TT是该品牌最知名的汽车之一,虽然这款2003年的车型从外观上看起来很正常,但它绝不是。这款奥迪TT出厂时配备了1 8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

奥迪TT是该品牌最知名的汽车之一,虽然这款2003年的车型从外观上看起来很正常,但它绝不是。这款奥迪TT出厂时配备了1.8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无论出于何种原因,前任车主决定拆除该发动机并用2003年大众高尔夫GTD的1.9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替换它。这也不仅仅是任何旧的高尔夫GTD引擎。

该发动机已进行了各种升级,包括安装ColtCamsStage2凸轮轴、黑色氮化物挺杆、ARP发动机硬件、BEW喷油器、奥迪A3TDI燃油泵和发送器,以及售后市场的后置排气装置。

与这台柴油发动机配套的是六速手动变速器,其中包括一个短换档套件,并正在摇动萨克斯高性能离合器和飞轮。Cars&Bids列表还指出该车有一个重型前桥。

1.9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初在工厂生产129马力和229磅-英尺(310牛米)的扭矩,但现在可提供180马力和340磅-英尺(461牛米)的扭矩,这对于一辆跑车来说是足够的马力和扭矩。这个尺寸。动力通过永久全轮驱动系统传送到停机坪。

如前所述,奥迪的外观看起来完全标准,但有一个小东西让它脱颖而出:后挡板上的一个小TDI徽章。TT已涂成亮白色,并与干净的Carfax一起出售。该车的真实行驶里程未知,但涡轮柴油发动机的行驶里程超过76,000英里(约122,000公里)。

该车的内饰是完全标准的,座椅、传动通道、手刹和仪表板下半部分均采用运动型飞行员灰色皮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