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致308SWEstate到货新308转向装载机

导读 随着标致将新款308转变为具有更多腿部空间和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的庄园,新款标致308SW上市。世界和他的狗想要一辆跨界车 SUV来移动他们的家

随着标致将新款308转变为具有更多腿部空间和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的庄园,新款标致308SW上市。世界和他的狗想要一辆跨界车/SUV来移动他们的家人和东西,所以,尽管这不合逻辑,但买车者正在避开旅行车。谢天谢地,没有人告诉标致。

标致在3月份推出了新的、更大、更智能的新308,现在采用相同的配方来交付新的308SWEstate,它比新的308拥有更多的空间,并且可以选择两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标致将308SW的轴距加长了55毫米(新308的轴距已经增加了55毫米)并增加了后部的悬垂度,因此不仅行李箱空间更大,后座乘客的膝盖空间也更大也。

除了后面的小棚外,308SW与308非常相似,但去掉了308尾灯之间的条带,以使Estate看起来更大胆。除此之外,从B柱向前和内部,都是一样的。

正常的发动机选择是三缸汽油或四缸1.5升柴油——两者都“拥有”128马力——以及两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选择,电池容量均为12.4千瓦时,官方续航里程为37英里,提供178bhp或222bhp。

新款标致308SW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首批客户汽车将于2022年初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