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集团将在佐治亚州建立新的电动汽车和电池工厂创造8100个工作岗位

导读 现代汽车集团正在大力投资电动汽车,因为该公司已宣布计划向佐治亚州投资约55 4亿美元(4 43英镑 5 25欧元)。这笔巨额投资将用于在距离萨凡

现代汽车集团正在大力投资电动汽车,因为该公司已宣布计划向佐治亚州投资约55.4亿美元(4.43英镑/5.25欧元)。这笔巨额投资将用于在距离萨凡纳港不到31英里(50公里)的布赖恩县占地2,923英亩的场地上建造专用的电动汽车和电池制造设施。现代指出,该港口是“美国最大、增长最快的集装箱码头”,这似乎表明该公司可能会在本地生产的基础上着眼于出口。

虽然这还有待观察,但该工厂的建设计划于明年初开始,并将于2025年上半年开始生产汽车。该工厂的年生产能力为30万辆,并将建造“广泛的为美国客户提供全电动汽车。”

现代拒绝透露是哪些车辆,但之前的报道表明该工厂可能负责制造现代Ioniq7和起亚EV9。这两款车型都在去年进行了概念预览,并且是吸引美国消费者的大型跨界车。他们计划在E-GMP平台上骑行,并提供三排座椅以及至少300英里(483公里)的续航里程。

人们对电池厂知之甚少,但现代表示,它将“通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立”,细节将在稍后公布。

该项目预计将创造约8,100个新工作岗位,旨在支持公司“成为美国电动汽车的领导者”的目标,特别是现代汽车集团希望通过以下方式成为美国三大电动汽车供应商之一。2026年。

现代汽车集团执行主席EuisunChung说:“作为世界上最成功和最先进的移动领导者之一,我们非常自豪地分享我们在美国开设第一家专用的完整电动汽车和电池制造工厂的计划”他补充说,“美国一直在集团的全球战略中占有重要地位,我们很高兴与乔治亚州合作,以实现我们在美国实现电气化移动和可持续发展的共同目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