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开始销售其他品牌的认证二手车

导读 通过该计划,非日产汽车将接受84点检查,并以6个月 6,000英里的有限保修期出售。日产本身的认证二手车提供167点检查和7年 100,000英里保修

通过该计划,非日产汽车将接受84点检查,并以6个月/6,000英里的有限保修期出售。日产本身的认证二手车提供167点检查和7年/100,000英里保修。“我们希望就日产品牌和日产体验与客户建立联系,”日产美国电子商务副总裁DanMohnke告诉《汽车新闻》。“经销商最大的好处是他们通常不会看到的新客户。”

日产并不是第一家为其他车辆推出经过认证的二手车计划的汽车制造商。福特已经实施了自己的类似计划,通用汽车正准备效仿。

迈阿密附近HGregNissanKendall的执行经理RyanHall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日产的计划将帮助其经销商应对新车供应不足的问题。

“如果新车库存健康,我认为日产不会走这条路,”霍尔说。“这是为了让人们继续光顾商店,因为我们的新车供应减少了一半。”

日产还在努力从秋季开始在其Nissan@Home电子商务平台上提供其CPO库存。该平台允许消费者浏览车辆、安排试驾、完成购买文书工作以及远程提货。

TimDahleNissanSouthtowne的运营合伙人TylerSlade表示,经过认证的二手车客户再次购买新车的可能性要高出30%。这些客户也更有可能在日产经销商处维修车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