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改装的宝马3.0CS是宝马最伟大的作品之一

导读 我们最接近1973年BMW3 0CS的现代版车型与它的实际情况相去甚远。BMW2系双门轿跑理论上是精神继承者,但远不如3 0CS那么漂亮,它激发了许多

我们最接近1973年BMW3.0CS的现代版车型与它的实际情况相去甚远。BMW2系双门轿跑理论上是精神继承者,但远不如3.0CS那么漂亮,它激发了许多设计师向复古现代时尚致敬。但是,尽管您在下面看到的示例很漂亮,但对于任何BMW爱好者的收藏来说,它也可能是便宜货和出色的核心。

现在可以在带上拖车,清单上说这辆车有94,000英里的时钟。其中之一很高,但并非不合理。此外,它是一辆TMU(总里程未知)汽车,应该可以赶走那些想把它放在气候控制的汽车酒窖里的人。

顾名思义,BMW为这款车配备了3.0升发动机,但后来就不再是渡渡鸟了。取而代之的是3.5升M30直列六缸发动机。它也是燃油喷射的,所以如果你想真正使用这辆车,不要担心碳水化合物。这台发动机也经过了调整,所以期待超过M30的215马力和229磅英尺的扭矩。

虽然原车带有一个自动“盒子”,但它已被替换;取而代之的是五速手册。模组也不止于此。已安装售后市场主机和天窗,并且该车已重新喷涂深海金属漆。最后,一些杀手级的16英寸网状BBS车轮位于那些微妙的喇叭形挡泥板下方,并且内部装有一个木制的Nardi方向盘,具有我们喜欢的经期正确外观。

目前,拍卖的当前出价为53,000美元。但由于拍卖会在一天之内结束,所以不知道最后一分钟的出价会推动价格上涨多少。更清洁的3.0需要更多的钱。一个非常好的一个很容易让你回到六位数。假设在那个之下可以拥有这个,它应该是一个可靠的交易,在当今市场上是罕见的。

我们意识到“讨价还价”对于一辆比一辆新的日产Z更有价值的汽车来说是一个强有力的词,但最好的一辆汽车很容易清除六位数。在大多数情况下,像这样的修改示例的价格低于10万美元,这将取决于竞标者将其保留在那里。如果可以的话,他们将对曾经是宝马设计的巅峰之作以及我们希望汽车制造商回归的时代进行美妙的讨价还价颂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