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必须克服的一个问题是让动力总成符合要求使用汽油微粒过滤器的WLTP排放标准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首席执行官OlaKällenius承认,当汽车制造商的监事会决定批准AMGOne超级跑车投产时,他们一定是喝醉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

梅赛德斯-奔驰首席执行官OlaKällenius承认,当汽车制造商的监事会决定批准AMGOne超级跑车投产时,他们一定是“喝醉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于2017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推出了这款车。它之所以成为头条新闻,是因为它采用了源自一级方程式的混合动力系统,使用1.6升涡轮增压V6、电动发电机单元动能马达、电动发电机单元头电机和前轴上的两个电机。总而言之,这款车的马力预计将超过1,000马力。

虽然这些规格在纸面上听起来都很棒,但实际上将AMGOne带到路上已被证明是极其困难的。它已多次延迟,客户交付尚未开始。

“AMG的团队和[AMG]高性能动力总成一级方程式车队大约在四年前找到我们,并说‘我们有一个好主意,让我们将一级方程式发动机安装到公路车中’,”Källenius告诉Autocar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我将不得不回去查看会议记录,但我敢肯定,当我们同意时,我们已经喝醉了。”

梅赛德斯必须克服的一个问题是让动力总成符合要求使用汽油微粒过滤器的WLTP排放标准。

在与媒体成员谈论摩纳哥的汽车时,Källenius补充说,该汽车制造商有关于AMGOne的消息将在“几周内”宣布。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营销主管BettinaFetzer还告诉Autocar,梅赛德斯将分享一部关于该项目进展的“非常诚实的纪录片”。

只有275辆梅赛德斯-AMGOne将投入生产,每辆的价格约为227万欧元(240万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