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RangeRoverEvoque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柴油下降

导读RangeRoverEvoque是LandRover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处理的最新车型,以高价加入现有阵容。尽管它将于2022年推出,但JaguarLandRoverAust

RangeRoverEvoque是LandRover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处理的最新车型,以高价加入现有阵容。尽管它将于2022年推出,但JaguarLandRoverAustralia将即将推出的车型称为MY23Evoque,尽管更新后的SUV现在可以订购。

扩大Evoque阵容以包括PHEV变体符合路虎日益电气化的车型系列,加入;现有的RangeRoverSportP400ePHEV、即将推出的RangeRoverPHEV(1月27日起可订购)、RangeRoverVelarPHEV(可从Q2开始接受客户订单)和Defender110PHEV(可用于客户订单从第三季度开始)。

将PHEV纳入Evoque系列是以其D200Ingenium变体为代价的,该变体以前是该系列中唯一的柴油发动机-最后售价为79,510美元(不含上路成本)。

所有前往澳大利亚的RangeRoverEvoques均采用R-Dynamic套件,入门级SEP250的售价比HSEP250低5000美元以下,而PHEV的溢价接近20,000美元。

即将推出的EvoquePHEV将路虎最小的产品尺寸缩小到其最低排量发动机,因为1.5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单元与后桥上的80kW电动机配合,总输出功率为227kW和540Nm——比P250增加了43kW和175Nm。

内燃机的驱动通过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发送到前轮,而不是P250变体中的全轮驱动九速设置四

位于后排座椅下方的15kWh锂离子电池足以提供62公里的全电动行驶里程,并协助内燃机记录WLTP测试的2.0L/100km油耗数据。

Evoque的7kW车载充电器允许它连接到任何240V家用插座、交流家用壁箱或公共充电点,使用后一种技术提供2小时12分钟从0%到100%的充电时间。

对于直流充电,Evoque可以以高达32kW的功率进行充电,将0-80%的充电时间缩短至30分钟。

捷豹路虎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它已准备好经销商打开他们的MY23Evoque系列的订单,但它无法提供首批到货的日期,鼓励客户与经销商联系以进一步了解情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