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宝马M4CSL的马力为550马力重量减轻了240磅

导读宝马推出了全新的M4CSL。这款轻巧、高性能的双门轿跑车是该公司最新推出的M产品,它的到来是为了庆祝性能部门成立50周年。与普通M4相比,新

宝马推出了全新的M4CSL。这款轻巧、高性能的双门轿跑车是该公司最新推出的M产品,它的到来是为了庆祝性能部门成立50周年。

与普通M4相比,新车轻了240磅,并且还进行了一些性能调整。

该车使用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可提供550马力,比M4Competition增加40马力。

由于配备Drivelogic的八速MSteptronic变速箱,发动机资源通过后轮传送到地面。宝马表示,M4CSL将在3.6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每小时96公里)的速度。只需10.5秒即可达到120英里/小时(193公里/小时)。宝马以电子方式将其最高时速限制为191英里/小时(307公里/小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