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特斯拉ModelS得分修改前后设计CCS充电端口

导读特斯拉对2022ModelS进行了小幅更新,对其旗舰车型进行了翻新,同时还增加了便利的技术调整,这可能使所有市场受益。根据Electrek的说法,更

特斯拉对2022ModelS进行了小幅更新,对其旗舰车型进行了翻新,同时还增加了便利的技术调整,这可能使所有市场受益。根据Electrek的说法,更新后的ModelS在台湾发布,具有更强大的矩阵投影头灯以及Model3式的后端,删除了通常位于车牌上方的装饰件,以创造更平滑、更光滑的饰面。

虽然前端的变化已经在最近在北美交付的ModelS单元上推出并出现在特斯拉的澳大利亚网站上,但这是第一次在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本土市场之外看到这些调整,并且是首次亮相为新的后端。

2022年的变化不仅仅是肤浅的,CCS充电端口现已成为ModelS和ModelXSUV的标准配置,使其与统一的第三方充电插座保持一致。

几年前,Model3已经能够通过CCS充电,而欧洲的V3增压器最近切换到CCS,ModelS/X的变化意味着这些车型现在可以在更多的第三方充电站充电,特斯拉也准备向其他品牌的电动汽车开放其充电网络。

目前尚不清楚2022ModelS何时会以微小的变化抵达澳大利亚,因为特斯拉继续大力支持Model3的生产,以跟上本地和国际市场的供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