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leM500规格揭晓福特动力回归

导读利基英国制造商Noble回来了,展示了其新的M500超级跑车,这将成为其自2008年以来的第一款新车型。正如Autocar首次报道的那样,M500将成为M6

利基英国制造商Noble回来了,展示了其新的M500超级跑车,这将成为其自2008年以来的第一款新车型。正如Autocar首次报道的那样,M500将成为M600的继任者,M600于2008年首次推出,并因其源自沃尔沃和雅马哈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而备受赞誉,该发动机可产生高达485kW和819Nm的功率。最高升压设置。

虽然Noble表示新款M500将保留M600约70%的基础,但它已转向福特为其最新的动力总成选择了3.5升双涡轮增压V6EcoBoost发动机,该发动机也用于BlueOval的GT超级跑车(以及它的一些皮卡车),目标是在投入生产时开发约410kW的功率。

这不是Noble第一次求助于福特的动力解决方案——在改用沃尔沃动力之前,M12、M400和M15配备了涡轮增压V6Duratec发动机,尽管当时这家瑞典制造商也归福特所有。

Autocar声称原型车重约1400公斤,但它的生产重量可以减至1250公斤,与它的前身大致相同,但现在用一个不太强大的发动机来推动质量。

Noble过去的标志将保留,因为M500倾向于不带防抱死制动器或安全气囊,同时还保留门控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实现最大的驾驶纯度。

自M600的生产于2018年结束以来,Noble一直致力于打造更精致的M500,使其车身变得光滑,以提供更时尚、更现代的外观,同时为汽车提供平坦的地板,使空气能够被引导至后扩散器可提供最大的下压力。

预计在不包括选项和特别版套餐之前的基本价格约为150,000英镑(280,000澳元),Noble的目标是每年生产约50台,或平均每周生产一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