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的短缺对M2来说并不好

导读如果您在过去几天尝试从Apple购买商品,您可能已经注意到许多计算产品(如MacStudio、MacBookPro或StudioDisplay)的预计发货日期非常长,有...

如果您在过去几天尝试从Apple购买商品,您可能已经注意到许多计算产品(如MacStudio、MacBookPro或StudioDisplay)的预计发货日期非常长,有些商品预计不会到货在你家门口直到八月。

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几周前关于制造延迟的谣言开始出现,这归因于中国各地与Covid-19相关的封锁,而从那以后,苹果似乎一直在努力满足需求。如果您希望抢购14英寸MacBookPro或16英寸MacBookPro,那么目前估计您将在7-9周内无法收到订单,具体取决于配置。

MacStudio也有类似的问题,显示基本配置的交付窗口长达9周,而完全规范的模型则延长至12周。如果您想将StudioDisplay与之配对,那么它只会变得更糟,无论您选择什么版本的显示器,它都会显示长达10周的运输估计。

奇怪的是,MacBookAir似乎避开了这些问题,呈现出1-2周的合理交付窗口。鉴于它的受欢迎程度,这应该是一种解脱,尽管我们有点​​担心这对M2SoC(片上系统)的推出意味着什么。

这家以水果为主题的科技巨头将推出M2的时间已经出现了很多推测的日期,但目前的估计是6月6日的WWDC。这并不遥远,如果苹果正在努力生产足够的现有产品线,那么任何预期产品(如MacBookAir2022)的积聚库存可能不足以满足推出后的需求。

也有理由相信这些短缺正在发生,因为苹果正在将其大部分生产线用于创建其下一代硬件,以期人们抢购新的MacMini或13英寸MacBookPro,但有关于中国东部和台湾(世界上大部分苹果产品的生产和组装地)的区域封锁如何导致严重延误的新闻很多。

日经亚洲进行的一项新分析(在新标签中打开)发现发现苹果的200家主要供应商中有一半位于上海或其周边地区,上海目前正在努力应对自2019年大流行开始以来中国出现的最大的Covid病例激增之一。根据中国官方的“零冠状病毒””政策规定,任何对Covid检测呈阳性的人都将被迫隔离,以消除导致该疾病的冠状病毒的社区传播。

这对更广泛的供应链产生了连锁反应,因为MacBook和iPhone等产品在组装、测试和发货后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进入欧洲和北美的全球市场。这意味着接下来几个月的生产应该是为11月和12月准备的供应。对于任何打算在圣诞节或黑色星期五促销中尝试购买新产品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场灾难。

如果Apple难以满足当前的需求,您可能会发现在WWDC上宣布的任何新硬件预购可能会持续几个月,这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如果所有有关MacBookAir更新的传言被证明是真的,我们还预计需求会特别高。M1驱动的MacBookAir在我们自己的当前可购买的最佳笔记本电脑列表中名列前茅,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对于Mac设备而言,它功能强大、静音且相对实惠。如果Apple开始大量生产紫色MacBook,并且您的心已经定格在那个特定的颜色上,那么您最好希望Apple拥有最流行的颜色储备。

值得注意的是,不能保证Apple会在WWDC上推出任何计算硬件,无论是彩色的还是其他的。行业分析师的预测和历史相当可靠的人的泄密事件都没有发生,但有传言称,自2021年10月AppleUnleashed以来,M2将出现在所有活动中。相反,我们在2022年3月的PeekPerformance活动中获得了M1Pro和M1Max,然后是M1Ultra,因此值得对所有这些猜测持保留态度。

最近宣布,苹果计划将其生产扩展到中国以外的其他地区,但这可能需要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时间才能启动和运行。

看看苹果在未来几周如何处理其生产问题将会很有趣,特别是如果它确实计划在WWDC上发布M2。如果您迫切希望成为早期采用者,您可能需要立即训练手指快速按下按钮和添加篮子,以免失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