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后的2023年兰博基尼UrusEvo再次被发现进行测试

导读升级后的2023年兰博基尼UrusEvo再次被发现进行测试,这一次配备了看起来可用于生产的车身和合金轮毂,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全球首次亮相。

升级后的2023年兰博基尼UrusEvo再次被发现进行测试,这一次配备了看起来可用于生产的车身和合金轮毂,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全球首次亮相。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德国货运航线周围巡游时发现了这款哑光黑色原型,展示了它的新前后造型以及被认为是新的排气系统,可以清楚地看到它的基本版本从后面突出。

虽然兰博基尼的改款SUV仍然没有完全没有伪装,但那些注重细节的人可能会发现这辆车实际上是亮黄色的,但绝大多数外部都被黑色乙烯基包裹着,以掩盖一些的新细节。

除了明显的外观升级外,人们普遍预计兰博基尼最畅销的车型将进行各种机械和底盘改进,以帮助对抗新的超级SUV竞争对手,如阿斯顿马丁DBX707和迫在眉睫的法拉利Purosangue。

这家意大利品牌的478kW/850Nm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对于升级后的兰博基尼“Evo”来说几乎肯定会显着增加,预计将首次加入更加专注的变体——也许称为Performante。

虽然后者将针对快速推出的新款保时捷CayenneGTTurbo等车型,但现已确认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也将在2024年加入Urus系列,并有望产生超过500kW/900Nm的输出功率。相关保时捷CayenneTurboSE-Hybrid。

鉴于DBX707和CayenneGTTurbo的基准性能下降,两者都声称在3.3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即使是标准的2023兰博基尼UrusEvo也应该比它取代的模型更快-并且更接近于最高时速为321公里/小时(200英里/小时)。

作为参考,当前的Urus在3.6秒内停止了0-100公里/小时的时钟,最高时速为305公里/小时——这一数字也被宾利BentaygaSpeed(306公里/小时)和DBX(310公里/小时)击败。

兰博基尼高管已经确认,Urus的最终替代品将是100%电池供电,这意味着Evo及其后续衍生品很可能是RagingBull品牌最后一款燃烧动力的高性能SUV。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