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为欧陆GT和GTC推出新的运动型装饰

导读宾利为将于6月6日发布的ContinentalGT和ContinentalGTC车型推出了新的内饰。在Azure内饰首次亮相后不久,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逐步扩大为其车

宾利为将于6月6日发布的ContinentalGT和ContinentalGTC车型推出了新的内饰。在Azure内饰首次亮相后不久,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逐步扩大为其车型提供的内饰选项,该内饰专注于舒适性和良好的性能。-存在。

短视频预告片展示了一个带有五个双辐条的黑色车轮和带有宾利标志的红色制动卡钳。我们可以听到引擎的轰鸣声,然后我们会看到一个新的S标志。

宾利谈到了“专注于驾驶性能和引人注目的视觉提示”的“全新欧陆GT和GTC车型系列”。据推测,我们正在谈论现有豪华旅行车系列的新装饰水平,可能提供比W12动力ContinentalGTSpeed性能旗舰更多的发动机选项。

目前我们只能推测,但带有S标志的车型可能会获得更运动的设计线索,可能集中在车轮、保险杠进气装饰、格栅和排气管上。这也可以与机舱内的碳纤维、铝和带有对比色缝线的深色内饰的额外零碎组合在一起。在性能方面,我们不一定期望V8和W12动力系统提供更多动力,但豪华旅行车可以从更集中的悬架设置和更强大的刹车中受益。

几天后,我们将详细了解带有S标志的ContinentalGT和GTC的新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