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undland 在 Clapham 和 West Midlands 开设新门店

导读 Poundland 将扩展其 Poundland Local 商店模式的试点,因为它希望扩展到新的社区。该零售商将于 7 月在伦敦的 Clapham 开设一家新

Poundland 将扩展其 Poundland Local 商店模式的试点,因为它希望扩展到新的社区。

该零售商将于 7 月在伦敦的 Clapham 开设一家新的本地商店,并于夏季在西米德兰兹郡的 Sutton Coldfield 开设另一家商店。

Clapham Junction 分店将成为位于交通繁忙的交通枢纽的第一家 Poundland 商店,旨在让客户能够快速结账。

这些商店比典型的 Poundland 小,将提供 Poundland 核心系列的商品。顾客还可以购买他们希望在便利店找到的许多商品,包括新鲜水果和蔬菜、冷藏和冷冻食品、面包和早间食品、热馅饼和糕点、尿布和配方奶、啤酒、葡萄酒和烈酒。

Poundland Local 商店通常雇佣大约 12 名员工。

Poundland 转型和零售总监 Austin Cooke 说:“每家新店都将提供一系列量身定制的商品,以满足每个社区客户的需求,无论他们在当地生活还是工作。

“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人们正在仔细观察他们花了多少钱,我们希望他们知道,便利购物并不一定意味着他们在物有所值上妥协。”

Poundland 于 2021 年 5 月首次推出该模式,在约克郡和诺丁汉郡开设了四家便利店。根据试点计划,Poundland 正在积极寻找其他合适的地点,特别是在 M25 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