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 7 获得 BIS 认证

导读 小米手环 7 于 5 月 31 日在中国开售。在过去的三周里,这款健身追踪器的出货量已超过100 万台,打破了新纪录。但同样,它卖出了这

小米手环 7 于 5 月 31 日在中国开售。在过去的三周里,这款健身追踪器的出货量已超过100 万台,打破了新纪录。但同样,它卖出了这么多只在其本土可用的单位。好吧,这将很快得到解决。

小米手环7通过BIS认证,预示着即将登陆印度。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健身手环可能会以“小米手环7”的名义亮相。

在此之前,小米手环 7 获得了多项认证,并出现在 NCC 和 IMDA 网站上。因此,我们的主角将在未来几周内登陆欧洲市场。此外,我们了解到健身追踪器的价格在 50 到 60 欧元之间。

回到 Mi Band 7 在印度的发布,举报人Mukul Sharma在 BIS 认证网站上发现了其型号 M2129B1。不幸的是,BIS 列表没有透露有关该设备的任何关键细节。此外,我们可以看到不会有 NFC 版本,只有香草版本。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在印度能够充分使用 NFC 版本的场景并不多。

小米手环 7 功能

至于卖点,我们想回顾一下,这款智能手环与其前身有很大不同。最大的改进是指屏幕。现在,它达到了 1.62 英寸。这块 AMOLED 屏幕将可视面积增加了 25%。

可穿戴设备的其他有趣功能包括 100 多个表盘、全新的 UI 布局、动态超级壁纸“火星”和 14 天的电池寿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