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的 35W 双 USB-C 端口电源适配器设计独特

导读 配件拆解显示,Apple 新推出的 35W 双 USB-C 端口紧凑型电源适配器具有特殊设计,可在批量生产期间轻松更换插脚。Apple 最新的电源适

配件拆解显示,Apple 新推出的 35W 双 USB-C 端口紧凑型电源适配器具有特殊设计,可在批量生产期间轻松更换插脚。

Apple 最新的电源适配器在WWDC 2022期间首次推出,由于它包含两个 USB-C 端口,因此它是该系列的独特补充。该设备的拆解揭示了 Apple 如何设计适配器以使两台设备能够从同一个小型充电器充电。

适配器使用夹子来连接 PCB 模块,以及顶部的自定义部分将其固定到位,ChargerLab 将其切成两半后显示。导热垫也被隐藏起来,有助于在负载下冷却适配器。

在内部,适配器的组件在布局上基本对称,每个端口都有相同的开关电源电路。如果连接一个设备,则两个电路并联连接以提供高达 35W 的功率,但功率可能会根据连接的设备分布不均。

交流输入插座在其设计中使用一对金属板,允许在批量生产期间快速轻松地更换连接到适配器的插脚。这些板直接焊接到 PCB 上,并充当与插脚的连接。

ChargerLab 在其分析中表示,双端口适配器的设计在外部和内部都“与传统的 Apple 充电器完全不同”。

Apple 以59 美元的价格出售 35W 双 USB-C 端口紧凑型电源适配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