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已悄悄将其 Apple Music Student 计划的价格提高至 6 美元

导读 在其他国家 地区上调价格约一个月后,Apple 已悄悄将其 Apple Music Student 计划在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的价格提高至 6 美元。正如应

在其他国家/地区上调价格约一个月后,Apple 已悄悄将其 Apple Music Student 计划在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的价格提高至 6 美元。

正如应用程序开发人员 Michael Burkhardt(通过9to5Mac)发现的那样,Apple Music Student 计划现在在美国的售价为 5.99 美元,而不是 4.99 美元。

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的价格变化似乎发生在 6 月 22 日或 6 月 23 日,因为苹果网页的存档版本显示价格为 4.99 美元。苹果尚未公开宣布定价变化。

其他 Apple Music 计划的定价保持不变。标准计划仍需 9.99 美元,家庭计划需 14.99 美元,Apple Music 语音计划需 4.99 美元。

北美和英国的定价变化是在 Apple Music 在澳大利亚、印度、印度尼西亚、以色列、肯尼亚、新西兰、菲律宾、沙特阿拉伯、新加坡和南非等多个国家/地区提高价格后一个月左右发生的。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学生计划价格上涨而其他计划保持不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