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akaBladepoint看起来像Sekiro大逃杀

导读 大逃杀游戏中有很多射击游戏吗?我的意思是,考虑到我玩了《 Duty:Warzone》,我全力以赴,但是我想知道,如果Sekiro或Nioh之类的游戏获得

大逃杀游戏中有很多射击游戏吗?我的意思是,考虑到我玩了《 Duty:Warzone》,我全力以赴,但是我想知道,如果Sekiro或Nioh之类的游戏获得上个人站的PVP模式会有多酷。似乎我的愿望已经实现,作为《Naraka》的预告片:Bladepoint展示了一个以东亚为主题的大逃杀,带有钩钩,光滑的近战和大型怪兽。

开发人员24娱乐公司在昨晚的未来游戏展上展示了他们的近战大逃杀《纳拉卡:刀锋》的新预告片。我希望自己在看了几秒钟后能发出深深的叹息,但是相反,我把整个事情都包好了,一次也没有翻过我的眼睛-非常了不起。

我非常喜欢抓钩,它将把您的角色摇晃到建筑物上,以占据土地,或者直接将您拉入毫无戒心的敌人中。我讨厌在PUBG之类的游戏中穿越大型开放空间,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快速走动并看起来时尚的选择对我来说确实很有吸引力。

似乎有各种各样的动作和能力可以使对手大跌眼镜。只需看看2:12标记处的绝对血腥洗礼即可。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但是看起来很有趣。

Naraka:Bladepoint将于今年夏天发布,但是它将举办一个公开测试版,该测试版将于4月23日开始,一直持续到4月25日。您可以通过单击绿色的“请求访问权限”按钮在游戏的Steam页面上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