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开发人员视频中了解有关AxiomVerge2的更多信息

导读 上个月宣布Axiom Verge 2专门通过Epic Games Store进入PC 。现在,像素般的银河战士的开发者已经通过旁白视频展示了游戏的更多内容,

上个月宣布Axiom Verge 2专门通过Epic Games Store进入PC 。现在,像素般的银河战士的开发者已经通过旁白视频展示了游戏的更多内容,同时仍然坚定不移地破坏了游戏。

游戏的创造者汤姆·哈普(Tom Happ)说:“甚至提到存在破坏者本身就是破坏者。”

仍然有一些细节。首先,游戏大多设置在Axiom Verge 1发生之前进行设置,尽管两者都设计为可以按任何顺序单独玩。故事使您成为神秘的亿万富翁英德拉(Indra),他正在探索隐藏在南极洲的一个古老的备用地球。

主要是,我喜欢这段视频,了解哈普本人的一瞥,翻阅了自己写的关于Axiom Verge世界的想法的速写本。这是一个单身的人主要是自己玩游戏的优势:他们创造的世界充满了他们的个人痴迷。

约翰以为Axiom Verge 1是PC上最好的银河战士之一,所以我很期待在今年春季推出时尝试其续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