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uza6现在已经出炉了

导读 随着今天的《Yakuza 6:生命之歌》的发行,Kazuma Kiryu的整车打手,摔车手的全部故事现在都在PC上。现在,它已经在Microsoft Store和Ga

随着今天的《Yakuza 6:生命之歌》的发行,Kazuma Kiryu的整车打手,摔车手的全部故事现在都在PC上。现在,它已经在Microsoft Store和Game Pass上发布了,随后将在几个小时内发布Steam版本。堂岛龙(Dongma of Dojima)的父亲有责任参加这项活动,因此大概他的这一天被孩子上床睡觉并在医院里放了更多西服打断了。

Yakuza 6是Kiryu的最后一章,这对于可以说是电子游戏中最好的男孩来说是一种情感上的送礼。但这不全是他的事。还有一个男孩,一个男婴,您需要通过各种迷你游戏来抚慰自己。在您认真履行的父亲承诺之​​间,当然会有猫要营救,巨型鱿鱼要扑通,而尾道的和平海岸也值得探索。

实际上,我正在对Yakuza 6进行评论,而且您可能会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时机。借助PC上所有主要的Yakuza游戏,您可以使“非常好的时光”持续数百小时。

Yakuza 6现在可以在Microsoft Store上以£15 / $ 20 /€17的价格购买,或包含在Xbox Game Pass For PC中。Steam页面尚未上线,但我想当它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下午4点到达那里时,其价格也会类似。

但是,在PC上有一些明显的Yakuza缺席。Ishin是19世纪中叶的副产品,而Dead Souls是僵尸启示录中的另一副产品。我不太在乎后者,但我希望Ishin有一天能到达西方海岸。我渴望Yakuza:武士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